人身上的十大风水 做到了福禄绵绵不断(组图)

发表:2020-04-25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身上的十大风水,不可不知,做到了自然福禄绵绵,赶紧对照!
人身上的十大风水,不可不知,做到了自然福禄绵绵,赶紧对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长期以来,有些人把风水当作迷信,予以批判、抛弃。其实,风水学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组成的一部分,是一门综合学科,也是趋吉避凶、避祸纳福的一种价值取向。

风水学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与其它相关学科交叉渗透,具有我国古代哲理、美学、心理、地质、地理、生态、景观等诸方面的丰富内涵。中国风水学的核心内容是天地人合一。

人类的一切,皆应明因识果,善恶因果犹如明镜,心好风水自然好。

对于每个人自身的风水,“一命二运三风水的说法”流传很广,其实命相、时运、风水都是小风水,对人有影响但不绝对,最大的风水是人心,简单的说就是人心好,风水自然好;人心坏,好风水也变坏。

人身上的十大风水,不可不知,做到了自然福禄绵绵,赶紧对照!
所谓“风”就是气氛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风”就是气氛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

风水的原理是什么呢?非常核心的四个字——“心生万法”,非常简单。

所有的风水中:第一风水是什么?是人;人的第一风水是什么?是心;人的第二风水是什么?是嘴巴;人的第三风水是什么?是行为。

世间最大的风水是人心,世间最好的风水是善良,安心于善就是风水大格局!

中国有句老话叫“人杰地灵”,地是有灵的,地上万物都有灵。

养风水,就是养福德!所谓厚德载物,没有千金的人品怎能载动万金的财富呢?

人首先讲究的是心存善良。
人首先讲究的是心存善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人首先讲究的是心存善良。与天和谐,四时顺应而行;与地和谐,春生夏长,顺势而动。与自我和谐、内心思想道德情操风水也和谐。

2、养风水就是孝顺父母。孝顺父母,供养父母,是增长资财最快的。中国有句人人皆知的老俗话“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人最基本应该做到的。

3、好风水是自己修来的。懂得严格要求自己,为他人造福,成为别人的福星。自己的福德就厚重了,风水自然就好。风水是福人居福地,你要是个福人,你住的地方就一定是福地。如果你住的地方不是福地,你也能住成福地。大家知道风水养人,却不知人也要养风水。人一住进去,周身气流就会逐渐充满整个住地,把地养得福德兼备,就跟自己一模一样。好风水是自己养的。

4、养风水就是不杀生。所谓风水宝地,就是生气最旺盛的地方。杀生,生灵都害怕,都避之不及。想想什么地方没生灵——沙漠。沙漠上什么东西都没有,载什么资财福禄寿喜康呢?

5、风水源头。在于孝亲祭祖,根深蒂固,枝叶自然茂盛。事业兴旺、家庭兴旺、多遇贵人,万事则兴。

微笑的脸是元宝形,嘴像莲花一样,肯定发财。
微笑的脸是元宝形,嘴像莲花一样,肯定发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思人恩德。想人好处,这叫聚光。光向上走,表现在脸上,就是微笑。微笑的脸是元宝形,嘴像莲花一样,肯定发财。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憎恨人,这叫聚阴。气阴则下沉,表现在脸上,就是冬瓜脸、苦瓜相,肯定倒霉。

7、喜欢付出。喜欢付出,福报就越来越多;喜欢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喜欢助人,贵人就越来越多;喜欢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喜欢知足,快乐就越来越多;喜欢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喜欢分享,朋友就越来越多。

8、博爱仁人。你爱别人,别人也会爱你;你帮别人,别人也会帮你。你给世界几分爱,世界会回你几分爱。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9、宽以待人。种下宽容,收获博爱;种下愉悦,收获快乐;种下满足,收获幸福。人性的弱点,就是常常看到别人的缺点,却看不到自己不足。然而,世间万物都是相互的,付出多少,收获多少。

10、夫妻和睦。俗话说:和睦家庭穷也好,恩爱夫妻苦也甜;家常饭,粗布衣,知冷知热自己的妻;夫妻二人有商量,家庭终日无争讲;孝顺儿女,赶不上半路夫妻;少来妻老来伴,一日不见问三遍。其实,夫妻和睦是人生最大的风水。

所以,最重要的风水要从自己改变,自己改变了,心改变了,由风水引起的各种问题,如不顺利和疾病也就自然消失了。自己的福德厚了,风水自然就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