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成植物人?已死亡?网友急等官宣消息(组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20-04-25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9月19日,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2018年9月19日,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平壤百花园国宾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综合报导)据《苹果日报》引述日媒《周刊现代》特别编辑委员近藤大介24日文章称,有中国的医疗相关人员向他说明“金正恩病危”的整个经过,金正恩目前已变成了植物人。同日,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前香港凤凰卫视时政记者秦枫在微博上暗示,金正恩已经死亡

近藤大介的文中写道,金正恩是在下乡视察时突然手按心脏倒下。同行的医师团急忙一边为他心肺复苏,一边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

由于事发后,朝鲜紧急联络中国。中国派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及“人民解放军301医院”的近50人医疗团队前往平壤。

然而在等候期间,朝鲜的医师团队恐怕继续等待将救不回金正恩,于是为他进行紧急“心脏支架手术(心导管手术)”。执刀的医生是“曾长年在中国研修”的朝鲜外科医生。

据消息人士称,“心脏支架手术”本来不是什么高难度的手术。但没想到,动刀的外科医生因为非常紧张,加上他没有为“像金正恩这么胖的人”开刀的经验,结果花了8分钟,才把支架放入。这个期间,金正恩变成了植物人。中国医生团队抵达后,曾为金正恩诊疗,但结论是“已无计可施”。

近藤大介坦承,目前尚无法确认这名中国医疗相关人员的说法,是否为真。但若是事实,代表金正恩的政治生命,已走到尽头。

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4日晚,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前香港凤凰卫视时政记者秦枫发表了“2个蜡烛”的微博,被网友解读为是暗示金正恩已经死亡

秦枫这条微博随后被删。秦枫解释称,各位亲,我真不自己删微博,可能你们评论太嗨了,上面顾全大局……

秦枫在微博上称:有些人愿意等着官宣真请自便,我只说事实。当年金日成去世晚了三十四小时,金正日晚了五十一小时,看看这次晚多少个小时官宣?对了,李文亮医生那晚对着尸体抢救很久…我从来不发假消息~另,他在不在的中朝友谊也万古长青啊。消息来源渠道不一样,分析水平也不一样,同行就别较劲了跟我。

秦枫出生于外交世家,她的爷爷秦力真、姥爷杨琪良,都是前中国外交家。前外交部长李肇星(秦力真的女婿),是她的姑父。

对此有网友表示,“根据这几天扑朔迷离的消息,再加一日三波的诡异,我断定已经挂了。”

也有网友表示质疑,“想当年亚洲电视(江泽民)的讣告也是红n代发出来的。”

还有网友称,“还是等官宣消息吧!”

获得普利策奖提名的北朝鲜问题专家、韩国裔资深记者Jean Lee24日发推文表示:4月25日是朝鲜的军事纪念日。这不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年,但是如果金正恩想平息有关他健康的传言,那么这将是一个公开露面的好时机。 如果他不这样做,谣言工厂将再次进入超速运转状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