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已过世?20多列车急停 陆领导抖惊人内幕(组图)

发表:2020-04-26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外传金正恩病危已成植物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外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病危、已成植物人,对此,朝鲜官方未出面说明。不过有人发现中朝边境出现异动,其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临时将20多趟的列车停驶;中国前外长侄女更在微博贴出“2根蜡烛”,暗示金正恩真的已出事。

20多列车急停 金正恩状况成谜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24日发出通告,自4月28日至5月20日,将临时停运20多趟列车,涉及列车包括北京、长春、吉林、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大城市,以及两个位于中朝边境的城市丹东及珲春。铁路部门还表示,如果有变化,要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金正恩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24日发出通告(图片来源:微博)

消息一出有当地网友表示,这个迹象“按经验,是朝鲜方面来了重要的人了”,以往金正恩或朝鲜高层官员赴北京访问,朝鲜与中国边境也有过列车停驶的情况。

据英国路透社25日引述3名知情人士说法,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对外联络部一名高级官员率领的代表团23日离开北京,前往平壤,为金正恩的健康提供建议,这个部门是北京处理朝鲜事务的主要机构。

稍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披露,金正恩手术后病危;日本《周刊现代》更引述中国医疗人员说法,惊爆金正恩手术失败已成为植物人。该消息还进一步说明,金正恩在一次实地考察时突然摔倒,医疗人员为金正恩治疗的同时,也紧急请求中国立即派医疗团支援;而中方则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和解放军301诊所的医师团率领一支近50人的团队,赶赴平壤。

目前对于金正恩具体状况,朝鲜官方未出面说明。

2根蜡烛”暗示金正恩出事?

也因此,金正恩是不是真的出事了,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中国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的侄女、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秦枫24日在微博贴出“2根蜡烛”,疑似暗示金正恩情况不乐观,甚至可能已过世。该文发出不久后便被删除。

秦枫随后又发文,并在留言处回复,“有些人愿意等着官宣请自便,我只说事实,当年金日成去世晚了34小时,金正日晚了51小时,看看这次晚多少个小时官宣?对了,李文亮医生那晚对着尸体抢救很久…我从来不发假消息~另,他在不在的中朝友谊也万古长青啊,消息来源渠道不一样,分析水平也不一样,同行就别较劲了跟我。”

金正恩
这则贴文随后遭到禁止评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奇怪的是,这则贴文随后也遭禁止评论,且看不到原来的留言。

 

 

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网友将贴文截图转发到推特,引起另一波讨论。有网友直言,“她是知名电视台的领导层,又有红色背景,应该不会乱说这么重要的讯息,我选择相信她”、“红二代都这么说了,八九不离十吧” 、“金日成、金正日的过世消息也是压了很久才发出,应该有一些可信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