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生权战争(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4-2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制生权战争
4月13日,美国航母罗斯福号,惊爆舰艇上面官兵感染武汉瘟疫。(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4月13日,美国航母罗斯福号,惊爆舰艇上面官兵感染武汉瘟疫,正在太平洋航行的罗斯福号舰长,紧急向媒体发出求救信号,没想到却因此丢官,并且引发海军部正反两派的言论攻防,以及媒体的批判,川普也因此陷入困境,舰艇向民间媒体求助,行径是否适当,看法两极,这是另一个议题,罗斯福号紧急停泊关岛,全舰士官兵下船,进行筛检,目前感染者超过600人,没有多久,美国部署印太战略的三艘航母卡尔文森号,雷根号,尼米兹号,居然都出现士官兵感染瘟疫状况,紧接着,曾经巡航台海的法国戴高乐号航母,也出现武汉瘟疫感染,印度海军基地也有船舰士兵20多人感染,而最近让台湾社会陷入紧急状态的,却是海军磐石号补给舰出访帕劳后,居然传出感染事件,目前已经清查出30人确诊,海军控管出现疏忽,成为社会挞伐对象,神秘的感染来源,来自哪里?是否会扩大变成社区群聚感染,仍然需要观察。

许多人以为武汉瘟疫在地球上肆虐,至少海上是安全的,但是,钻石公主号邮轮前车之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病毒,尤其是无症状带原者占了四成,密闭的船舰感染危险甚过陆上,只要人类所居,无时不刻都处在被感染风险下,美国四艘航母以及台湾磐石号,如今同样陷入零号病人清查的困难,于是,有关生化战争的怀疑,也因此盛嚣尘上。

美国航母一共11艘,这是美国军力最重要的展现,加上每艘航母所搭配的战斗舰艇,搭载战斗机,等于是一个活动的军事基地,可以随时出发到定点,确保区域安全,那么,如何突破美国航母的包围打击,一直是中国解放军进行超限战,打败美国的战略思考,因此最近一本书籍名称;制生权-战争新时代的军事战略重构,特别引起社会注意。

这本书的作者是郭继卫,任职中共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上校职衔,专长医学,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这本书是在2010年由新华社出版,书中有六个章节,第一,僵尸舞蹈高科技战争的检讨,第二,摧毁前破茧传统战争的式微,第三,制生权战争看不见的战场,第四,胜于势全球战略衰亡,第五,非战争,第六,新战争风旗。

2008年,郭继卫曾经在世界军事杂志,第一次披露有关生化医学和军事战争的融合论文,引用这个名词;制生权战争,简单说就是;如何控制生化战争,用最简单方法,拿到战争的胜利,可以说是超限战争的样板典范,书中以科幻方式写出了有关海军生化战的描述;

一艘甲国的核子动力航母,安静地在太平洋海面巡弋,一名船上大副正不安的在甲板上散步,一边遥望海平面上美丽的落日,这是一幅西线无战事的景象,这几天,包括舰长和医官全部陷入困境,因为航母上很多同伴纷纷高烧病倒,而且查不出原因,舰长已经向海军部发出多次电讯,目前航母奉命,正赶往下个基地,以便上岸检查,大副心想;如果没有这个恼人的怪病,这一趟海上长航任务,即将完美结束,明天回到基地,就可以好好休假,突然,大副一抬头,听到一阵海鸥的长鸣,一只军舰鸟飞到航母航行管制台上方的旗杆上,大副不疑有他,但是,又觉得怪异,因为,大副是一位鸟迷,对鸟类生态有很长研究,大副心想;这只军舰鸟的栖息地不应该是这里,就像海底的鱼类,每一种鱼类都会有自己的栖地,鸟类也是群居生物,除非迷途,否则不应该出现这里,难道是生化战争,大副快步走进管制台,把他的想法告诉舰长,舰长也觉得很有道理。

而距离甲国航母5海里的地方,暗黑的海上,只有微弱的星光,有一艘渔船正停在公海上,甲板上聚集了几个水手,渔船上的旗帜,标示属于乙国渔船,这些水手和一般水手不同,他们全身都穿着白色的实验是用隔离衣,头上有呼吸管的头罩,水手正小心翼翼把鸟笼打开,微弱的星光下,可以看出这些鸟类是军舰鸟,看到鸟笼打开了,军舰鸟一阵聒噪,振翼而飞,身影很快在黑暗的夜空中隐没,依照军舰鸟的习性,方圆数海里的区域,只要出现大型军舰,都可以变成军舰鸟栖息的地方,这些鸟比较特殊的地方是;身上已经携带病毒。

甲国航母赶回基地途中,有人已经来不及治疗死亡,航母上并没有这类不知名病毒的特效药,当航母赶到基地时候,舰艇上只剩下大副以及轮机长,舰长已感染死亡了,最后,答案终于揭晓;航母上士官兵死于[无名病毒],凶手是不知来历的军舰鸟。

利用海鸟可以让航母在海上感染病毒,这个情节听起来很荒诞,很科幻,但是,却是超限战争的一部分,只要用一艘渔船,知道对手航母的位置,利用已经带有病毒的海鸟,就可以很简单摧毁一艘几百亿的航空母舰,你认为不可能,却有人想出来了。

看看美国航母感染瘟疫的情况,如今追查凶手感染来源,已经陷入无法破解的怪案,台湾磐石号的感染,到底是在帕劳感染,或者是士官兵自己在陆地上感染后,再把病毒带上了军舰,如今还在调查,如果,真的是中共对美国和台湾所进行的超限战争呢?我们要如何防范?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