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是怎样给习近平洗脑的

作者:宋明皓 发表:2020-05-03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看到网文《网传习近平胞弟发信为兄辩解:好戏在后头》,文中说“有人对习近平搞高级黑,并指出最近中共政法系有人落马,是大清算的开始,“好戏在后头””。只能说查其言观其行。孙力军落马,傅政华退休,是清算的开始,还是另一场狗咬狗的开始,我们不对任何人抱幻想。我提出一个衡量的标准,就是看王沪宁的权力和地位是否有变,陈平也公开批评和警告了习近平身边的那些阿谀奉承者,如果王沪宁继续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二号实权人物,那说明习近平的路线和政策没变。

记得2018年中美贸易战刚爆发的时候,那年夏天的北戴河会议王沪宁消失了差不多40天才露面,外界盛传元老对习近平不满,要习近平对贸易战负责。我当时的分析是,元老问责习近平,必然牵扯到王沪宁,特别是对习的吹捧和个人崇拜,而习近平为推卸自己的责任,也把屎盆子扣在王沪宁头上,所以王沪宁一度危险,最后倒习派看扳不倒习近平,但是又不愿牺牲王沪宁,于是双方继续妥协,王沪宁时隔40天复出,习近平还亲自说宣传系统的工作没问题,为王沪宁撇清责任。王沪宁当时很危险,但是居然躲过去了,靠的还是读心术和溜须拍马的功夫,不排除王沪宁像当年邓小平对毛写检讨说“永不翻案”那样对习近平表忠心,甚至像周恩来在毛面前下跪那样,做出一副奴颜卑膝的姿态,继续骗取习近平的信任。而且王沪宁吸取了刘少奇、林彪等二号人物失败的教训,这两人失败的教训就是不肯在领袖面前低头认错,也吸取了邓小平和江泽民成功的经验,关键时刻就是要能扮演好奴才,下跪、写检查、做好自我批评、痛哭流涕、甚至抽自己嘴巴子、用最恶毒的语言咒骂自己、发誓赌咒,什么都用上,在领袖面前一定要表现的恭顺,绝不越雷池半步。

王沪宁给习近平画了一个超大的饼,这个大饼太诱人了,习近平已经不满足于实现中国梦了,后来变成世界梦了,陈平也说梦是会变的。这个大饼最早是马克思画的,但是离实现太远,后来列宁初步做出了一个小饼,斯大林成功把饼做大,一度占据半个地球村,后来毛泽东模仿着做出一个小饼,但那时整天搞运动,折腾的肚子都填不饱,邓小平改变政策,搞改革开放,80年代苏联开始衰落,中共开始崛起,随着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苏东剧变,苏东倒下了,中共闯过来了,经过几十年的经济发展,到2010年中国的GDP超过日本,世界第二,按照这个发展势头,中共建政80年、2029年左右差不多就能超过美国了。

王沪宁继续给习近平展示:您是最有机会成为世界领袖的,过去的英雄都是局部地区的,21世纪是网际网络时代,地球村,美国总统再牛,最多只能干8年就乖乖走人,当年里根大战苏联,但是里根本人也没享受到苏联解体的成果,到老布什才享受到。而且更有利的是,您不需要打仗,不需要采取军事手段就能成为世界领袖,用经济统一世界,搞经济殖民主义,用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和廉价劳动力,吸引和捆绑世界资本,实现习近平的世界梦。当然对国际上,我们不能提世界大同、共产主义、输出革命等,换一个名词,那就叫“人类命运共同体”,看这名词多好听,多中立,不会引起人的反感,先提出这么一个概念,等到时机成熟,就落到实处,宣布成立这样一个组织,这个组织要摒弃联合国的运作模式,不搞五大常任理事国,肯定必须是中国一家说了算,先吸引亚非拉的小朋友、老朋友、穷朋友加入,然后逐渐瓦解美国的欧洲盟友,就像拉拢意大利加入一带一路那样,最后逐渐取代联合国的地位和作用,还可以适时组建“人类命运共同军”的军事组织,逐渐取代北约的作用,到时“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席就是当然的世界领袖。

当然实现这些是需要时间的,从2012年习上台算,10年肯定不够,至少需要20年,怎么办,需要修改宪法规定的国家主席任期,还需要取得党内的认同,取消总书记两届任期限制的不成文规定,从俄罗斯和朝鲜的经验看,我们也能够实现终身制。这样的话,肯定需要取得江总的谅解和同意,反腐败适可而止,开展5年的大规模反腐败就够了,巩固了权力,如果继续强力反腐,会对党伤筋动骨,不利于团结党内大多数。而如果要实现世界梦,肯定要依靠强大的中国共产党,这就是中国模式的核心,也就是所谓的制度优势。江总是邓小平树立的第三代核心,肯定要尊重,曾庆红作为江总的左膀右臂,为江总和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是绝对不能动的,以后的反腐败只到政治局委员级别,常委都不能动了,包括退休常委。

过去苏联和美国争霸,大搞军备竞赛,通过代理人和美国不断发生军事冲突,引起美国和西方的极大警觉,而且苏联的经济没跟上,结果没干过美国,苏联解体,经济也完了。邓小平给我们开辟了另一条道路,发展是硬道理,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有了钱,啥都好办,可以收买各国的精英,没有什么不能收买的,大到国家、各个国际组织,各国的军事和商业机密,统统可以被我们窃取和收买,发展我们的经济和军事。第二个十年,我们要努力缩小和美国的军事差距,加快军队装备现代化和高新武器的研制,逐渐建立海外军事基地。由于我们40年没有实战经验,我们可以介入一些地区冲突,利用各种代理人发动局部战争,推销我们的武器,检验和测试我们的武器性能,派出我们的军事顾问,甚至雇佣军,积累现代化的实战经验,等时机成熟,我们就直接军事介入一些小国和地区冲突,使我们的军队具备和美国军事对抗的实力,到时美国想翻天都翻不了了,而且整个美国都被我们买下了。

习近平开心的笑了:“知我者沪宁也,等我成了世界皇帝,你就是世界丞相,哈哈哈哈!”两个老男人猥琐的奸笑,可是王沪宁的心里确是另有盘算,差点从鼻子里哼出两个字符“SB”。经过这场大瘟疫,习近平还想当世界皇帝吗?还认为王沪宁是真的忠心于你吗?

王沪宁和历史上的十大奸臣是很像的,比如指鹿为马的赵高、口蜜腹剑的李林甫、大忠若奸的魏忠贤等。提起李林甫,就要谈到重用他的唐玄宗,唐玄宗开创了开元盛世后,为何会急转直下,最后酿成安史之乱的大祸,和唐玄宗罢黜张九龄,重用李林甫有很大关系。唐玄宗毕竟还开创了一个盛世,使得大唐二度盛世,开元时期也是唐朝最富庶的时代,习近平和唐玄宗没得比,王岐山也比不上张九龄、姚崇等历史上著名的贤相,但是王沪宁的奸恶和李林甫是可比的。19大前王岐山下台的一个理由是功高盖主,这根本是王沪宁们编出来的理由,哦,那个时候替习近平担心王岐山功高盖主,现在你王沪宁成了二号人物,就不会对习近平功高盖主了?还不是因为你深谙中共官场,抓住了习近平迷恋权力和想当世界领袖的心理,把习近平当傻子耍。说明王沪宁有野心,不但要取代王岐山的二号人物地位,甚至觊觎更高权力。

李克强的总理为何当的这么窝囊,权力连一个公司的经理都不如,处处被习近平刁难和压制,根子也是因为王沪宁使绊子,表面也是要习近平当心李克强功高盖主,实际也是王沪宁不安好心,把李克强的实权夺去,在李克强的身边安插自己的人马,处处制掣李克强,成功离间了习近平李克强的关系,让李克强对习近平也是一肚子不满,习近平你扪心自问,被你称赞的高风亮节胡锦涛愿意牺牲自己指定的接班人李克强,让你上位,让李克强屈居总理,而且李克强这7年多来的表现,是有野心的人吗?是拉帮结派的人吗?我倒不是为李克强说好话,但李确是有点实干的。

还有赵乐际,被整出了个秦岭别墅案,从此和习近平貌合神离了,网上经常传赵乐际对秦岭别墅顶风不办,习近平六次批示才办下来,还有说因为赵乐际反腐败不力,被习近平问责,这都是很可笑的说法,最后赵乐际被边缘化,削去实权。赵乐际的上位,有很大可能是王岐山的推荐,王岐山主导反腐败时赵乐际就是得力助手,王岐山退下后肯定希望反腐败继续下去,习近平要王岐山推荐继任人选,王岐山就推荐了赵乐际,但是由于王沪宁的离间,失去了领袖的信任,加上新成立的国监委分去了几乎一半的权力,而且新成立的国监委主任恰恰是来自上海的杨晓度,赵乐际的中纪委比起王岐山时期,权力已经大大缩水了,这也是江派和王沪宁的精心算计,不让中纪委继续成为习近平清除异己的得力工具。基本上习近平可能的盟友,都被王沪宁整了个遍,全变成敌人了,搞的习近平离心离德、众叛亲离,成孤家寡人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