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所有证据都指向武汉实验室 中共否认就提出反证(图)

发表:2020-05-06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参议员科顿表示,所有有关武汉肺炎病毒起源调查的证据,均指向中国武汉的两个实验室。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证据,就要向全世界提出。(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共和党参议员科顿表示,所有有关武汉肺炎病毒起源调查的证据,均指向中国武汉的两个实验室。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证据,就要向全世界提出。(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美国国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周二(5日)表示,所有有关武汉肺炎病毒起源调查的证据,均指向中国武汉的两个实验室。他说,如果中共若有不同的证据,就要向全世界提出。

目前有另一种看法认为,病毒起源于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科顿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采访时表示,根据美国情报机构的调查,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起源于武汉的海鲜市场。

“现在,所有证据都指向这些实验室。”他说:“他们研究蝙蝠、研究冠状病毒,还有不遵守安全守则的不良记录,最初感染病毒的人与海鲜市场没有接触。所有这些都是可以肯定的间接证据。”

病毒来自实验室 若有异议中共应提供证据

他补充:“美国很少能够获得直接的证据。因此,我同意所有证据(尽管是间接的)都直接指向这些实验室。”

若对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说法有异议,他呼吁中共提供证据证明。他断言:“如果中国共产党有相反的证据,就需要向全世界证明。”

至于说,病毒是否经过基因改造,科顿认为,这是一个高度技术性的科学问题。“不过,目前科学观点认为,这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病毒。天然存在的病毒当然可以存在于实验室中,在实验室中被研究。”

此外,另一个重点是,实验室可能有没有遵守安全守则的不良记录,并且可能发生了病毒意外泄漏事件,而导致这种可怕大流行的发生。”

病毒是天然产生与来自实验室并不矛盾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武汉肺炎病毒是天然产生。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驳斥该病毒可能从武汉的两个实验室传播出来的说法。

福西告诉《国家地理》杂志:“如果观察蝙蝠所携带的病毒的进化以及现在的情况,科学证据非常强烈地倾向于证明,这是无法人工制造或故意操纵的。一切都强烈表明:这种病毒是在自然界中进化,然后发生跨物种传播。”

科顿说,福西的看法不一定与情报资料产生矛盾。

“福西博士谈论的主要是病毒并非在实验室中基因改造或以某种方式进行人工修改。”他说:“只是,任何动物被带入实验室之前,都可以在自然界中发生进化。”

撇开这些讨论,科顿认为重点是,中共在这次疫情处理上有着严重过失,中共无法逃避责任。

“在去年12月,武汉出现了一种新病毒。北京当局当时已经很清楚,这种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但是他们没有及时通报全世界,反而是故意误导全世界。他们当时允许国际航空继续飞往武汉,导致在12月和1月间,一场本来只是当地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迅速演变成一场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大流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