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而疯狂”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肉类工厂(图)

发表:2020-05-12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混乱而疯狂”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肉类工厂
好市多限购每人3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Image)

【看中国2020年5月12日讯】全球许多国家的屠宰场都爆发了中共病毒,这种情况的发展可能会对粮食供应系统产生长期影响。

美国有180多个肉类和加工食品工厂暴发了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其它具有高度整合的肉类供应链的国家也在苦苦挣扎,包括巴西、加拿大、德国、爱尔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和英国。

美国、巴西和加拿大三国占全球肉类市场供应量的65%。

根据加拿大牧民协会(CCA)的数据,JBS和Cargill两家公司占加拿大牛肉加工的70%。

据《卫报》报导,美国农业和贸易政策研究所的本·利利斯顿(Ben Lilliston)表示:“工人不得不复工,而农民不得不对动物实施安乐死。” “这是一个非常混乱、疯狂的情况。”

爆发的原因据称是拥挤的工作条件,劳动力通常是住在公共住房中的移徙工人,以及工厂在危机期间一直开放的综合原因。

该行业由大公司主导。近年,许多小型屠宰场关闭,被数量少而规模巨大的工厂取代,这些工厂可能拥有数千名工人,使该行业成为“美国农业综合企业中最狭窄的瓶颈”。

短期看,这导致供应链不稳,在美国人恐慌地购买肉类的同时,数以百万计的牲畜因缺乏工人加工而被安乐死。长期看,这将引发有关当前系统稳定性和缺乏弹性的问题,当前系统由包括嘉吉(Cargill)、JBS,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和泰森(Tyson)在内的少数大型跨国公司主导。

截至5月11日,美国联合食品与商业工人工会表示,已有超过1万名肉类工厂工人确诊或暴露在中共病毒环境中,至少30人死亡。

最近几周,美国有20多家肉类工厂关闭。仅在南达科他州的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猪肉工厂爆发的一次疫情,确诊病例就超过850例。

在加拿大,嘉吉(Cargill)拥有的艾伯塔省肉类包装厂已确诊949个病例,这是该国单一工厂发生的最大规模疫情。

在巴西,九家工厂确认了中共病毒病例,或有1.6万多人被暴露在病毒风险中。巴西正试图关闭发现病例的工厂,包括由JBS和BRF经营的工厂。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雪松肉业(Pinterest Cedar Meats)确诊约70例,导致工厂关闭。

在德国,比肯费尔德的Müller Fleisch工厂已确认了300多个病例。业主称这是该厂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

在西班牙,阿拉贡州的Litera Meat确诊 11个病例。

爱尔兰的工厂也遭受了重创。官方数据显示,10家工厂爆发了疫情,影响了560多名工人。

今年4月28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援引了《国防生产法》,要求在美国开设肉类加工厂,并宣布它们为“关键基础设施”。

嘉吉(Cargill),JBS,泰森(Tyson)和BRF都表示,正在工厂采取特殊措施保护工人,包括疏散距离,交错休息,将身体较弱的工人留在家里和分发口罩。泰森已拨出1.2亿美元给工人分发奖金。

嘉吉指出,他们也很了解,农民和牧场主需要一个地方存放他们的牛。这是整个行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平衡的。“我们认识到农民和牧场主依靠全球粮食系统来谋生,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市场的运转——为了农场经济,以及为了依靠我们的人和牲畜,他们需要食物和营养。”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