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红色媒体的品质保证(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5-18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媒体 韩国瑜
2019年,台湾反红媒集会(图片来源:HSU TSUN-HSU/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5月18日讯】中国湖南长沙国台办找台商搞派对,办摸彩,替老韩助选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更增加高雄人罢韩决心。诺大中国,肯定不只有长沙国台办吃饱没事作,有多少国台办撒大钱,决心把老韩拱上总统宝座,也只有台办心里清楚。但是,此案一出现,也替王立强特务案件佐证,“中共国”的国家机器介入台湾民主选举,手段很粗糙,花钱很凶狠,正处在罢韩声浪甚嚣之际,此案对老韩未来当然不利,因此,老韩二度向法院提出停止罢免声请,如今就看法院裁夺。

红色媒体始作俑者

2018年,在国民党会议上发表“捞混双全”的老韩,果然在“红色媒体”造神之下,9合1地方选举,一举骗倒高雄市民,坐上宝座;红色媒体以为可以继续骗下去,趁着台湾人头昏脑胀时候,一鼓作气,加添中国红色傻药,把老韩推上高峰。没想到被部分觉醒的人民识破奸计,攻顶之役,功败垂成,如今,老韩重回高雄老巢,无法得闲,可以说是四面楚歌。

红色媒体为了保住推荐者的品质保证,天下皆曰“可罢”的时候,独独这家媒体反罢免,聚集韩粉集团,搞节目全力捍卫老韩,甚至不惜瞎掰,冒着被NCC开罚危险,就如同要旗下集团记者表演吞毒水神功一样,因为推荐烂苹果如果被拆穿,日后再推荐政客,就没人闻问了。

同样被红色媒体品质保证,送上立委宝座的花莲傅昆萁,5月14日炒股官司定谳,要入狱两年十个月,坐牢还可以爽领立委薪水,听到消息的人民皆曰:“荒唐”,可惜,这就是台湾国会议员吃好相报,好官自为的丑态。过去,颜清标、邱毅被抓进牢狱,同样领到满,领到饱,是否他们还可以发挥狱中质询,我就不知道了,也难怪小英民调冲高,但是老百姓对司法不满还是很高。善良慈悲法官到处有,到底是忘了对犯罪立委剥夺公权,还是做个人情,日后好相见,只有法官自知,只是一般老百姓总难遇到好法官。

老傅进牢之前,还希望老韩自己保重,看来也算有情有义,但是,更有情义的是花莲老百姓,可以投票给炒股官司拖延二十年的老傅当立委,还可以投票给他的老婆当县太爷,这样的花莲选民如此心胸宽大,如果不是红色媒体造神,花莲人会突然吞下迷幻药吗?

台湾人面对自己选出来的烂苹果,已经不是一天了,这也是走上民主学习之旅社会的悲哀,80年代末尾,一堆黑道跳出来选举漂白,从乡镇选到国会,选上比率还很高,黑道戴上乌纱帽,行径更加嚣张,结果把政治搞到乌烟瘴气,国会暴力事件频传,说好听就是台湾人民过度善良,给人机会,说难听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把神圣选票换成钞票,于是选出一堆坏苹果。

丢掉烂苹果也是权力

面对烂苹果如山,有人或许就认了,吃到肚子里,反正任期很短暂,有人开始不认,想要丢掉烂苹果,太阳花学运兴起,一股“割阑尾运动”就是因此而来。可惜,公民团体发动的罢免案,几乎无一成功,可见,搞罢免行动并不容易。

虽然说,百分之51选票被选上地方官,如果不好好干,百分之25选票就可以罢免他,但是程序复杂,并不简单,加上对手就是有公权力的政府机构,罢韩团体还必须面对国家机器的干扰,虽然罢免是直接人民权利,想要行使这项权利不输于选举权。

罢韩团体估计:虽然大选后,韩粉已经消退不少,过于激进疯狂韩粉只要出现,反而会把罢韩情绪拉高,因此,双方阵营输赢研判,决定于哪一方人马比较会犯错,罢韩过关或不过关?选票差距可能在伯仲之间,高雄选民的情绪是最终决定因素。

远离红色洗脑毒害

但是,我支持罢韩,支持人民有再次选择的权利,我对老韩没有好恶,大家把他当神时代,在我心中他只是凡夫,罢韩若可以成功,也无助于使台湾选举可以远离民粹或走向理性,但是,罢韩成功,是台湾反对红色渗透的典范,当红色蚂蚁已经毒害全台时候,罢韩成功是对红色媒体最大打击,一但老韩被高雄人推下台,至少可以证明台湾人决心更加远离红色中国洗脑毒害。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