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怪物?北京白昼如黑夜 两会开幕现场诡异(视频/图)

发表:2020-05-21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一年一度的全国政协及全国人大会议(简称:两会)终于在5月21日开幕,不过,当天北京天气出现异象,明明是白天却漆黑一片,宛如黑夜。此景引发热烈讨论。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各地有陆续复发迹象,今年北京“两会”采取了缩小规模、缩短议程等方式进行。尽管如此,外界仍对中国官方如何解释疫情、经济严重下行、中美关系恶化等议题感兴趣,关注程度不低往年。

然而,令人吃惊的是,两会当天北京不仅刮大风,还伴随雷电下起大雨,天空宛如黑夜,引发大陆民间讨论。不少网友在微博表示,北京21日不仅下大雨,巨大雷声令人震惊。 “这雷也太大声了”、“巨大一声,我以为世界末日了”、“刚那个响雷,差点把我吓得灵魂出窍”。

北京
5月21日北京天气出现异象,明明是白天却漆黑一片,且伴有雷电。(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北京
北京21日天气出现异象引发热烈讨论。(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网友说,“刚才打了一个雷,还有闪电,还以为哪块爆炸了,吓得现在都没缓过来。”“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大的雷,吓死个人。​”

北京
5月21日北京天气出现异象,明明是白天却漆黑一片,且伴有雷电。(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而拍摄视频的北京民众则不禁感叹,“北京(21日)下午4点天突然黑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天气,什么征兆?大家给个说法,这是什么怪物来了?”

根据中国气象局的说法,5月21日江南东南部、华南大步、西藏东南部、内蒙古南部、辽东中南部、内蒙古东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中南部沿海、福建东南部等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由于正值两会期间,北京的异常天气也引起海外华人聚焦。有网友甚至将北京异常天气与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片段来做对比。

 

功夫
鳄鱼帮主被斧头帮砍杀后,鳄鱼帮主夫人求斧头帮帮主放过她一命。(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另一图片显示,一群身着黑衣、头顶黑帽,腰别斧头的人,从远处走来,他们就是手段残忍的黑帮“斧头帮”,他们所到之处乌云压顶,就连楚楚可怜的鳄鱼帮主夫人求其帮主放过她一命,斧头帮主也不肯。即便在警察局内,警察也完全被斧头帮所控制,没有法律而言。该片段亦被外界认为是影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现状。

据了解,往年两会都在3月初进行,但由于今年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了2个多月才得以进行,此次会议中方拒绝外籍记者进场采访。而在两会开幕的前一天,北京相关部门进行了首场记者会,有记者向官方询问疫情隐瞒及经济下行严重等问题,中国官方疑似被统一口径,避重就轻作出回应,亦引来不小争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