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攻台将炸核电厂?台湾唯一依靠是这种力量(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5-25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俊宪表示,蔡英文总统上任后,强化国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并表明:我们不会主动挑起战争,但是要是因此轻忽台湾自我防卫的决心,势必会因此付出惨重代价!图为蔡英文于4月9日访问台湾南部台南的某军事基地时,与士兵和官员合影留念。
林俊宪表示,蔡英文总统上任后,强化国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并表明:我们不会主动挑起战争,但是要是因此轻忽台湾自我防卫的决心,势必会因此付出惨重代价!图为蔡英文于4月9日访问台湾南部台南的某军事基地时,与士兵和官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5月20日,在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正式就职期间,美国国务院正式宣布批准对台军事销售,并将出售18枚MK-48 AT重型鱼雷及相关设备,金额达1.8亿美元。民进党立委林俊宪今天(25日)表示,台湾不会主动挑起战争,但是必须让入侵者付出惨重代价!西藏、香港这些血淋淋的教训都是在告诫台湾:军事力量才会是台湾唯一的依靠。中方的军机屡次绕台挑衅,导致台海紧张情势提升,先前曾经传出根据中方军机密文件,中方攻台可能会锁定轰炸核电厂,虽然原能会今天已经表示有建置相关机制并演习,但是民进党立委黄国书认为演习层级应要提升,并要求原能会近期应提出相关规划报告。

相关新闻如下:
日媒爆北京将演练夺东沙 台国防部回应
共军8月演习夺台湾东沙岛?陆委会罕见撂下重话
连环重拳击中共“残暴政权” 白宫最新战略方针出炉
终与北京摊牌 白宫发布新战略报告 全面遏制中国扩张
可击败中共航母?美国售予台湾1.8亿的鱼雷厉害了

眼观香港情势 林俊宪:军事力量才是台湾唯一依靠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林俊宪表示,蔡英文总统520就职后,美国旋即批准针对台湾售出18枚重型鱼雷。国台办随后也出现令人毫不意外的跳针式怒骂,至于台湾内部也有一些人认为购买这一些武器是不必要的,还不如“跟中国好好坐下来谈”。

林俊宪表示,历史的事实已摆在眼前,想要与中国以一纸协议保持和平,根本就是与虎谋皮。60年前的西藏,再到近期的香港,这些血淋淋的教训皆在告诫台湾:唯有保持着难以小觑的军事力量,才会是台湾的唯一依靠。国家安全绝对不能假手他人,和平不能够只建立在某一个国家的保证之上。

林俊宪又说,小英总统上任后,强化国防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就是要对企图侵略台湾的国家表明:我们不会主动挑起战争,但是要是因此轻忽台湾自我防卫的决心,势必会因此付出惨重代价!

共军攻台恐炸核电厂 立委吁反恐演习应落实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员会今天邀请行政院原子能委会就“原能会推动原子能科学普及化之作为”以进行专题报告及被质询,民进党立委黄国书质询期间以日本核电厂为例,并询问台电与原能会对于可能会面临的恐攻是否已有相关的因应措施。

黄国书说,中国军机已多次绕台,针对台湾的威胁日益增加,先前共军被解密的资料内容,发现台湾的核电厂是其设定的攻击目标,然而据他所了解2011年所订出的体检方案中,就有恐攻项目,不过是否每一年都有落实检查,同时亦质疑演习规模与层级不够高。台电、原能会对于可能会面临的恐攻是否已有相关的因应措施。

原能会表示,核电厂都有依照美国相关法规设计,台电也都有相关准备,当中包括大范围的火灾因应、与军事单位,以及警察单位的连系都有,而原能会核能管制处、核能技术处也都有定期考察,包括所需要的替代水源、电源都有相关之规划。

黄国书也质疑,据所得资料,看起来所谓的反恐演习,仅有联合驻卫警层级实施,此状是否有依照指引请邻近警局,甚至是军事单位来参与,他自照片上是看不见,因此认为这样的演习层级太低,应该要提升整体的规格,并要求后续提出报告。

原能会回复,演习有相当多种,网站上的照片只秀部份是保安考量。至于与警方、军方及海巡等都有相关配合的协定,不过在实际演习时军方确实只在厂外,并没有进入厂内,也将持续要求台电落实整备,未来也能提升演习层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