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中国胜过爱英国的老外怒吼:为何这样对待我们?(图)

作者:朱莉 发表:2020-06-0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中国胜过爱英国的老外怒吼:为何这样对待我们?
一名因伤心而陷入沉思的英国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道)今年48岁的全职太太姜海霞家住中国山东省蓬莱市,她的丈夫是一位英国人,在中国生活多年,他说自己爱中国甚至胜过爱英国,但经历了岳母的医疗事件后,他悲愤表示:“我一个外国人都能这么在乎中国的形象和名誉,为什么中国政府(中共)的人就不能?”

据姜海霞披露,她的母亲马桂珍2018年初,被山东省蓬莱市中医院“护士冒充医生”治成植物人。2年多来,她为母亲四处维权上访,并提供大量录音录像等证据,但各级政府部门不但不依法调查处理问题,反而层层包庇犯罪并对她进行死亡威胁。她向国内多家媒体曝光医院黑幕均无果而终,无奈之下她求助海外媒体,并投书《看中国》。

在接通《看中国》记者的电话后姜海霞激动表示:“我真的我要跟你表达感谢。你知道吗?你们的关注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濒死的人拿到的那棵稻草和救命索。我第一次听到媒体来采访我的时候,我放声大哭,真的!”

三甲医院变屠宰场 百姓敢怒不敢言

姜海霞说,山东省蓬莱市中医院长期任用无资质的护士冒充医生非法行医,并隐瞒护士身份,“这个医院的三甲资质是造假换取来的,咱家的证据链的是闭环式的,就是特别全,录音的、录像的、材料的,我妈妈之前的主治医生(因受到院方压力已辞职)也可以给我们作证。这家医院是长期的任用无资质人员进行非法行医,而且公然收受药品回扣。”

姜海霞透露,受害病人不止她一家,但都因为害怕不敢维权发声,“我们在这住院的两年期间,其实发生过很多例,我们也跟这些家属联系过,但是这些家属的态度都是不愿意吱声。有的直接就放弃了。”

“多数人是认为惹不起政府,说你一个私人跟公家打官司,你那不是自己找麻烦嘛!还警告我,你这样的话,你小心点自身安全。还有两例是就是家里条件太差了。小孩儿才22岁,妈妈走了,爸爸也出了问题(医院造成的),给亲戚打电话,亲戚也不愿意管,最后(小孩)自己哭着放弃了。就是告诉不用接氧气了,病人在断了氧气之后,大概持续了有4个多小时才彻底死亡……”

“我还亲眼见到一个老父亲血压(降)到了39,然后那个护士态度都特别恶劣,就是那种喝斥病人家属。病人家属就很谦卑的要陪着笑脸。我生气啊!我就说你还是不是你爹妈生的?你爸血压都到39了,你还跟他陪笑脸。然后他告诉我,那有什么办法你把他得罪了,万一他不给好好治,那怎么办?都是这种心理。如果不是亲历的东西,我都不知道医疗系统这么黑暗,这什么三甲医院?就是个屠宰场。”

医生“抢救尸体” 瞒报死亡人数

姜海霞告诉记者,当地还有医院瞒报死亡人数,死4个人报2个,“我的一个同学当时在蓬莱人民医院当副院长,他是骨科的,我另外一个骨科的同学就在这家医院骨科当主任。当天晚上我们同学聚会他俩来晚了,晚上九点多才来,脸色苍白。我问他怎么来这么晚?他说抢救尸体,我就不懂啊,我说怎么抢救尸体?他说发生一起事故(人)都烧焦了。然后为了不追重责,两家医院一人分了一具(尸体),告诉我们骨科要参与,每个科室都要参与。刚好把形式走完,抢救完了就不是现场死亡,责任就不大。”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们怎么处理。人已经死了,还要走个形式再抢救。因为超过三个人以上就属于重大事故,就连锁追责,这个不是山东省独有的,中国每个省都有。”

“就是说白了这个官僚体制都已经烂透了。他们就是为了免除自己的责任,我家这个事儿也是因为医院知道自己的责任,包括山东省都知道自己的责任。他们都为了免除自己的连带责任。最简单讲,因为三甲医院只有山东省卫监委才有权利管理他们,而且三甲的资质是由他们来发的。一旦发生这样问题,他们会有监管资历的连带责任。包括我家的事故发生两天内,他们要上报,他们谁都没有上报,他们还拼命地去掩饰。”

爱中国胜过爱英国的老外怒吼:为何这样对待我们?
姜海霞在网上发帖求助。(图片来源:截图)

上访遭当局死亡威胁

姜海霞说,山东省的卫生系统是不运转的,所谓的管理就是面子工程,“每天开会呀,党教育啊,党建啊,一个个积极的满街都是那些标语,就是这些面子工程,做的是十足。那些有冤的访民啊,在政府门口举着牌儿,大冬天的,我经常看到,以前我不懂是为什么,我现在知道了。”

“我们山东可以说访民最多的地方,以前有过李宁,您知道这个人吧?母亲被打死了,上访十年。还有很多访民被殴打、被威胁警告,我也受到过很多很多次威胁,就告诉我:‘你差不多就行了,你要这样的话,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还有从来不来往的人会突然请我吃饭,以一种很温柔的姿态告诉我:‘哎呀,你想想,你觉得你不怕他们对你动手啊?他们要是不自己动手,找别人,吃亏也就吃了。’我一开始以为是好意,后来我听到一些消息,我知道,是别有用心的来警告我。”

姜海霞说,当地政府一直没有“动她”,就因为她的丈夫是英国人,当局怕事情闹大了捅到国际上去。

她表示:“我走到这一步,并不是我自愿走到国际平台,我是跨国婚姻,我先生是英国人,我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动用我先生的影响力?因为我先生在中国工作,我担心中国政府(中共)刁难他。比如控制他的VISA(签证)什么的。”

“我先生有亲自陪我去信访过。他在早期还支持我说:‘霞,咱英国就是法治国家。你要相信国家,相信法律,咱家事实证据都全。’去年11月30号我先生问:‘霞,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法律也很明确。他说为什么他们处理起来这么困难?’后来我先生停了半年的工作,陪我一起信访和做材料。”

英国先生: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

姜海霞透露,他的先生本来非常爱中国,如今却感到非常气愤和伤心,“我先生在中国很多年了,说白了,我先生已经被我给影响了,每次亚运会、奥运会升中国国旗我先生都很高兴,说:‘霞,你看中国赢了。升中国国旗!’你知道那种感觉,因为爱我因为爱家庭,他几乎就是把他当成跟我是一体的。”

“但后来他跟我说:‘霞,其实我挺气愤的,我在中国工作这么久,我爱中国胜过爱我自己的国家,我一个外国人都能这么在乎中国的形象和名誉,为什么中国政府职能部门的人就看不到这些呢?我每个月上交给国家的税款可以养活很多人,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待你,对待我,对待我们的家庭?!’”

“他说这个事情要是发生在英国的话,就我们请个律师,因为我们请律师的钱还是有的,当然如果你请不起一个更好的律师,可能会有一些磨难,但是英国他有关于这方面的法律特别健全,帮助人维权的中心很多。比如贫困的有救助啊、(提供)免费的律师啊等等。”

“到了今年我老公跟我说,霞,咱准备准备,妈妈的事处理完了,我们回英国吧。我说为什么,他说,霞你感觉不到吗?就是妈妈这件事,你就应该感觉得到。他工作接触中他就看不惯那种中国那种腐败和官僚:吃、喝、拿,他都忍着,他就一直觉得我在中国会比较舒服。这次他就告诉我,说霞。有些东西要考虑了,然后就很郑重的跟我谈回英国。”

不在乎医院赔偿 只要讨回公道

姜海霞哭着告诉记者,她的母亲守寡四十多年,抚养她们姐妹四人,一生吃苦,没想到晚年该享福的时候却被害成了植物人,无论如何她一定要讨回这个公道。

她说:“这两年我感觉我都不行了。但是我每次都觉得哪怕我不行了,我也得把这件事给我妈一个交代,因为她这一辈子太不容易了!我说真心话,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我都不追究了,我太累了!但是我妈妈,我妈妈一辈子刚强,守寡四十多年,今天让他们害成这样,我妈妈什么反应都没有,她不能为自己申冤。你知道吗?所以我一定要个说法!我不在乎他(医院)给不给我钱,我就要个说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