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塔尔萨集会逾30万人网上注册 竞选经理:历史性一刻(图)

发表:2020-06-14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Tulsa)举办竞选集会,目前已经有30万人预订门票。图为川普此前集会上的演讲情况。(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Tulsa)举办竞选集会,目前已经有30万人预订门票。图为川普此前集会上的演讲情况。(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Tulsa)举办竞选集会,目前已有超过30万人网上登记参加。川普竞选团队经理形容,这是史诗般的时刻。

媒体报导,集会地点BOK中心只能容纳1.9万人,集会现场采取先到先进场方式,预计集会当天将大爆满,很多支持者可能无法入场。

川普的竞选经理帕尔斯凯尔(Brad Parscale)表示,这是“反应最热烈的集会”,他们正计划在该市举办第二场集会,以让更多人能够参与。

对于集会日期,川普早前在推特上表示:“许多非裔朋友和支持者都建议我们考虑更改集会的日期。出于对这个节日的尊重和其所代表的一切,徇众要求,我决定将集会改在6月20日(星期六)举行。”

川普也说:“已超过20万人登记。我期待着在俄克拉荷马见到每一个人!”

后来,川普的竞选经理帕尔斯凯尔(Brad Parscale)在周五(12日)较晚的时候证实,已发出超过30万人登记。

川普:不希望集会被视为“不便”

川普总统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独家专访时表示,他计划于6月19日纪念美国奴隶制结束那天在俄克拉荷马州举行集会应被视为“庆典”,而不是“不便”。

民主党人对川普总统即将举行的竞选集会的时间和地点提出了批评。这是自武汉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川普首次举行竞选集会。川普总统的上一次竞选集会是3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举行。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因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疾管中心(CDC)不建议举行大规模集会。

在采访中,主持人福克纳(Harris Faulkner)问川普,俄克拉荷马州的集会定于6月19日举行,是否是故意安排。

川普否认了这一点。他说:“对我而言,集会就是一项庆祝活动。”

一些民主党议员批评,川普竞选集会的举行时间和地点。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的推文说:“塔尔萨(Tulsa)曾经发生过美国史上最严重的种族暴力的地点。总统在6月19日在那儿演讲,意味着他要想每个美国非裔人士传达一个信息:发生更多同样的事件。”

“99年前,白人暴徒在塔尔萨州格林伍德区屠杀了数百名黑人。”马萨诸塞州众议员乔・肯尼迪三世(Joe Kennedy III)周四(11日)发推文说:“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种族主义的总统确切地知道他将在6月19日到那里传达什么信息。”

当被问及川普那天在塔尔萨举行集会是否合适时,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说:“美国非裔社区离对总统而言非常亲密、亲近。”她也说,这一天对他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就目前而言,大家期待着需要做的更多事情,尤其希望看见警察改革,总统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最新进展。

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Tulsa)曾爆发严重种族暴力事件,川普选在这里造势额外引发关注。

维基百科介绍,1921年5月31日至6月1日,美国白人暴民攻击塔尔萨市格林伍德的非裔美国人社区,造成近万名非裔人士流离失所,300人死亡,800人被送医救治,也摧毁了当时有“黑人华尔街”之称的非裔社区。此事件被认为美国史上最为严重的种族暴力事件之一。

此外,川普也选在19日美国6月节举办首场竞选活动。6月节是美国的节日,纪念德克萨斯州于1865年6月宣布废除奴隶制度,也是为了纪念美国南部黑人奴隶的解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