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推文 重申对民主台湾承诺(图)

发表:2020-06-16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培推文表示,将会与日、韩、纽、澳、东南亚国家和其它的太平洋岛国持续建立更紧密关系,同时也重申对民主台湾的承诺。资料照。
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培推文表示,将会与日、韩、纽、澳、东南亚国家和其它的太平洋岛国持续建立更紧密关系,同时也重申对民主台湾的承诺。资料照。(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培今天推文表示,将会与日本、韩国、新西兰、澳洲、东南亚国家与其它的太平洋岛国持续建立更紧密关系,同时也重申对民主台湾承诺

今天上午艾斯培(Mark Esper)在官方推特分别发出3篇推文,以表达美国对印太区域的重视,并且连结他于海峡时报(The Straits Times)上的投书。这篇文章畅谈了美国印太战略,表示在武汉肺炎与北京的挑战之下,美国将致力与区域盟友及合作伙伴建立起更紧密、安全的关系。

艾斯培在其中一篇推文中表示,“伙伴关系:我们持续与日本、韩国、新西兰、泰国、澳洲、菲律宾、东帝汶、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东加王国与其他太平洋岛国建立更紧密关系,维持对民主台湾承诺。”

美国国会参议院军委会日前通过了预算总额高达7405亿美元的“2021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 2021)的法案摘要当中,也表达对“台湾关系法”的承诺,并支持深化双边关系。

法案也通过建立“太平洋威慑倡议”(Pacific Deterrence Initiative)。其摘要指出,美国在印太区域面临了巨大威胁,这项倡议向北京传达强烈讯号,亦即美国坚定捍卫于印太的利益。(详报导:阻止中国武力犯台 美军委会通过“国防授权法”)

网友反馈

“亚洲太平洋北约,快要正式成形了 ~”

“虽然美国这样对待我们很好,但是靠人不如靠己,我们还是要发展自主国防,充实自己的攻击能力,有能力让ㄓㄋㄚˋ匪军断手断脚,毕竟土匪也是会怕死的。”

“趋利避害是人的天性,与道德无关和对错无关, 而与生存息息相关。 我们自然亲善朋友,防备敌人。台湾自然接近与核心价值观相同的国家合作发展未来。 美、日、欧、中、等国, 孰友孰敌一览无余 一目了然。 为维持台湾自由民主法治,加油。”

“中共总想利用中华的民族主义来让台湾对其服首称臣这应是中共一厢情愿的想法也是一种幻想吧!台湾人从不想跟中共保有同属于中华民族的一员除非中共能够民主化那又令当别论[中国民主化也是一种幻想]中共就是用尽了文攻武吓仍然对台湾无济于事毕竟民主胜过极权专制太多了宁自由毋宁死是人性除非你愿当奴隶民主VS专制选择权在你自已的手中谁在乎中华民族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