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与朱立伦结亲家 二女儿点头嫁朱家外甥(图)

发表:2020-06-18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宪哥”吴宗宪要嫁女儿啦!而且即将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结为亲家,据了解,吴宗宪有3个女儿1个儿子,老二Vivian今早告诉他,被男友Wilson求婚成功,男方是朱立伦外甥。他说,“我傻眼,舍不得这么早就嫁人。”

Vivian本名吴则含,男友Wilson是朱立伦的外甥,Vivian最近才将男友介绍给老爸认识,没想到这么快就求婚成功,让吴宗宪十分不舍的表示,“男生还不错,是乖乖的读书人,身为老爸,我当然不想她这么早嫁出去,但缘分就是缘分。她之前念书时成绩好又乖又贴心,是一个零缺点的女儿,这次给我很大的惊吓,女儿若要出嫁,我心不会淌血啦,还是会给他们祝福,而且后续还有蛮长一段时间,就看他们怎么发展啰。”

现年57岁的吴宗宪靠机智反应,在演艺圈纵横多年,与妻子张葳葳共育有3女1子,长女吴姗儒(Sandy)接棒父亲衣钵进入演艺圈,已经拿下两座金钟主持人讲,二女儿吴则含、三女儿吴奕佳是圈外人,小儿子以“鹿希派”进军歌坛,一度因为扬言要炸台北市政府,引发社会热议,而宣告退出娱乐圈,近年又重新复出。

小儿子以“鹿希派”进军歌坛,一度因为扬言要炸台北市政府,引发社会热议,吴宗宪现身《综艺大热门》记者会,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
小儿子以“鹿希派”进军歌坛,一度因为扬言要炸台北市政府,引发社会热议,吴宗宪现身《综艺大热门》记者会,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图片来源:中央社)

由于朱立伦在台湾政坛颇有知名度,是前国民党主席、曾担任新北市市长,而吴宗宪在台湾主持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对于双方结为亲家,是否担心有被标上政治色彩?吴宗宪回应表示:“我们本身就是族群融合的代表,没有任何的政治角度。”

大女儿吴姗儒前被拍到跟广告公司CEO的“毛帽男”交往,两人恋情也是相当稳定,没想到妹妹Vivian的婚期竟跑在姊姊前面。吴宗宪回应表示:“姗儒是在演艺圈工作,一定会比一般上班族晚婚,而且据我所知,她一点也不急。”他也透露自己身为父亲的心声:“站在一个爸爸的角度,都希望他们可以慢慢来⋯⋯。”

吴宗宪夸赞毕业于西雅图华盛顿艺术大学Vivian成绩相当不错,跟姊姊Sandy一样优秀,现在任职于“容易文创”,担任总经理,由于不是圈内人,平时生活相对低调,对隐私也极为重视,之前吴宗宪在网络上PO出了Vivian、吴姗儒跟他一起的3人合照,还被Vivian念了一顿。

据《udn》新闻报导,朱立伦在得知外甥将娶吴宗宪女儿时,也立即送上祝福与恭喜,并承诺婚礼当天一定会出席。据了解,现年29岁的男方Wilson(蒋丰蔚)是威督国际创办人、中华i创客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他的胞兄蒋丰懋是台中市长卢秀燕竞选市长时发言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