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初选需电子设备 戴耀廷吁市民捐二手品(图)

发表:2020-06-2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主派计划在7月办立法会选举初选,负责协调的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指“民主派35+公民投票计划”投票系统筹备大量电子设备,因此呼吁市民捐出二手iPad与iPhone。资料照。
香港民主派计划在7月办立法会选举初选,负责协调的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指“民主派35+公民投票计划”投票系统筹备大量电子设备,因此呼吁市民捐出二手iPad与iPhone。资料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22日讯】香港立法会选举9月举行,民主派计划在7月11及12日初选,并决出民主派参选名单力争35+;而负责协调初选的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昨日在脸书发文,指“民主派35+公民投票计划”投票系统筹备大量电子设备,因此呼吁市民捐出二手iPad与iPhone,以应付200多个初选票站的电子投票需求。

戴耀廷21日在脸书贴文上表示,是次初选有二百多个票站,每一个站均需要2部到4部的电子设备,呼吁市民若希望民主有“机”,则请他们捐出5年内的旧机,他又在文中列出可以支援iOS 13的设备型号。

戴耀廷也提醒市民确保捐赠出来的器材所有的功能正常,屏幕没有损坏或者破损,而且捐赠前亦需先清除电脑及电话内的资料。他又说,在“民主派35+公民投票计划”结束后,所有的iPad以及iPhone都会当捐赠给香港民意研究所,当作往日后继续研发民间投票系统所用。

13日戴耀廷亦于脸书发起为35+计划众筹,目标是在7月13日以前筹到350万元(以下单位皆港元),以支持初选宣传、投票系统跟实体投票等开支。

而众筹网站上列明资金项目的分配,其资金运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包含在各大传媒、报章、网络媒体及地区宣传物资等事前宣传80万元;而投票程序、论坛及投票日行政、筹备、人手以及运输等投票筹备安排65万元;另外当日约100到150个投票站场地租金、设置,以及电子投票系统和器材等180万元;当然还有事后处理和平台手续费等大约25万,合共350万。

截至21日晚上11时,众筹计划已经有1000多人支持了,总共筹得约65万元。

网友反馈

“一定要用萍果吗?是比较高贵吗?现在谁无手机?弄一个Apps 让所有人下载不就ok了?”

“其实借出已经可以达到效果!!相信会有更多人愿意借出!!”

“戴教授真心想香港民主可以前进、想香港人有民主!作为香港人嘅我,能力范围里面我一定会做!因为团结积极系我哋香港人对抗嘅最后手段,如果输咗之后香港人系任何野都唔可以自己有得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