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冲突伤亡数字曝光?中共红二代爆料后秒删文(组图)

发表:2020-06-25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印边界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驻足。示意图。(图片来源:TAUSEEF MUSTAF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印边界爆发流血冲突,印方称有20名士兵阵亡,中方则一直避谈伤亡人数。 24日,中共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爆料,指中方有两名士兵在冲突中被刺中要害身亡,还说印度不只死了20人。

中共军方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就中印冲突写道:“我们的因为保家卫国而受伤的5位英雄里两位因匕首刺要害,转成重伤抢救8天,前天抢救无效走了。”暗示中印6月15日在加尔万河谷(Galwan Valley)冲突中,中共军方5人受伤,其中2人于6月22日伤重不治。

蔡小心 中印边界
6月24日蔡小心在微博爆料中印冲突中方士兵死亡2人。(微博@蔡小心)(图片来源:微博/蔡小心)

他还透露,印方声称20名印军阵亡,但实际人数共有47人。

蔡小心说:“有个别媒体人为了流量,在第一天当时没有牺牲的情况下就大面积散布有伤‘亡’了,然后被骂惨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只子不提‘亡’,但今天就急不可耐马上暗示有‘亡’了又不说多少位!这个做法是有问题!至少是对军队的感情不深!昨天(23日)惊闻噩耗时我本来不想发这条,但我认为读者们不能被个别媒体人误导下去,个别媒体人实在过了,我快控制不住抽人的冲动了。”

对于发表相关消息的“蔡小心”身分,有网友说,“他老爹是铁原阻击战63军傅崇碧的麾下大将”、“好像是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前几天已经间接证实5人受伤,蔡是体制内的人,具有一定权威性的,直升机直接运到后方医院的。”

不过,蔡小心在发布该微博后不久,就将其删除,原因不明。

在6月16日曾有印度媒体最先报导,中印军方在克什米尔拉达克(Ladakh)的争议地区发生小型冲突,期间有3名印度官兵遭投掷石块丧生。

随后《环球时报》记者王雯雯便在推特发文称,“冲突造成解放军5死11伤”;总编辑胡锡进也发文指,据他了解,中共士兵有人员伤亡。

但诡异的是,当《环时》官方发推文称《环时》官方报导从未报导过中方确切伤亡情况后,王雯雯改口表示,针对中印冲突,她引用的是印方说法;胡锡进则称,中方没有公布死伤数字“是一种善意”。

截止6月24日,中国外交部都拒绝透露中方士兵死伤的人数。但印度媒体有不断披露双方冲突的伤亡情况,印方曾透露,印度士兵至少20名丧命;中方士兵有43人死亡。

但对此,中方极力反驳,称这是造谣;中国国防部更于6月24日再次指责中印冲突责任完全在印度;而印方则指,双方本月6日达成缓和局势和边界对峙降温的共识,但中方却试图单方面改变原有实际控制线,导致暴力对峙。印方还指控中共士兵在冲突中用“狼牙棒”攻击印军。

很明显在此次流血冲突一事上,双方各执一词。

值得一提的是,据“多维新闻”24日报导,印方正沿着3488公里的实际控制线(LAC)部署部队,避免中共军方跨越边境侵入印度。结果最新卫星图显示,中共军队在西藏林芝米林机场开始修建可供军机使用的相关设施,并在机场附近修建防空导弹阵地,同时,中共还在新疆塔什库尔干帕米尔机场有全面扩建的动作。

据了解,中国边境地区机场较少,而塔什库尔干帕米尔机场是新疆第一个高高原机场。塔什库尔干帕米尔机场位于斯利那加、阿万提普尔和列城(印度控制)半径450公里的范围内,中共军方可能在塔什库尔干帕米尔机场部署歼-16战机以求控制周边地区。

当前中印边境对峙在经过几轮谈判后,局势似乎仍处于紧张状态。

印方除在边境布署重兵,还向俄罗斯购买战机充实军力以抗衡中共军队,并且还准许边境部队可对中共军队开火;中方则除了大张旗鼓扩建机场,还在西藏地区进行演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