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退党”搜索暴增 王定宇:2020国际灭共潮(图)

发表:2020-07-19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政府有意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家属赴美国旅游,甚至取消在美签证且驱逐出境。这让“退党”一词搜寻热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员王定宇表示,北京今年可能须面对“国际灭共潮”。资料照。
美国总统川普政府有意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家属赴美国旅游,甚至取消在美签证且驱逐出境。这让“退党”一词搜寻热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员王定宇表示,中共今年可能须面对“国际灭共潮”。资料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16日《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政府正研究2017年曾援引联邦法律“移民与国籍法”架构中,对穆斯林国家发布旅游禁令的模式,并有意禁止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家属赴美国旅游,甚至取消已在美国者的签证且驱逐出境。资深媒体人黄智贤今日对此批评,美国疯了,北京从来没有放弃和平,被网友骂惨。而“退党”一词在“Google趋势”上的搜寻热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员王定宇17日对此指出,中共2020年可能须面对“国际灭共潮”。

白宫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2020年美中关系急速恶化。自武汉肺炎疫情全球爆发以来,美国官员多次强烈谴责中共掩盖疫情资讯,在全球造成巨大的生命和经济损失。北京还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美国更抨击其剥夺香港自治权,“一国两制”宣告死亡,随之迅速推出各种制裁。(详报导:党员怕不怕?纽时:华府拟对中共党员全面实行旅行禁令

香港元朗区议员王百羽对此表示,“中共不是一个合法注册的政党,说白了是一个地下组织,其从来都没有在中国的法律层面出现过。”(详报导:美推制裁法案拒中共党员入境 退党保平安?)

黄智贤气坏:美国疯了

然而美国此举动,在亲共人士眼中就是“不可理喻”的行为了。

据《SETN》报导,黄智贤19日表示,这一连串的操作,事后很可能达到反效果,如果美国想要全方位击打北京,让北京全面就范,到最后,可能让北京在处处危机当中,更加锻炼出艰苦卓绝的自强不息。

另外,黄智贤指出,中共党员有与家属约4、5亿人,中国留学生和观光客每年带给美国多少的营收,那么其它国家难道不会蜂拥争抢?她还认为,这可能反而会激发中国人更大的创意,并纠正许多社会的浮夸自满之气。她更声称,北京从来没有放弃和平。

网友纷纷呛声,“美国对付中共恶霸刚刚好而已”、“北京从来没有放弃武力吧......常对邻近国家秀军事肌肉,还高喊武统台湾,你黄智贤再争着眼睛说瞎话嘛!和平?切~~~”。

中共“退党”搜索暴增 王定宇:2020国际灭共潮

当然,也有人有不同看法。如王定宇17日接受《NTD》访问表示,美国将对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启动签证管制、财产查封,甚至向华为等大陆国企人员采取入境管制,“我相信那不会是最后一波,后面还会有”。

王定宇续称,美国下一步可能会限制中共党员的签证,其在美国的居留身份、亲友的状态、财产都将会受到影响,一旦美国有所动作,则五眼联盟国家及自由民主世界的国家应该也会继续跟进。

王定宇最后表示,“接下来如果中共持续军事威胁,不顾国内的洪灾、饥荒或者疫情,那我想习近平所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在2020年应该会面对国际灭共,所以我们希望这一切的改变能往好的方向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