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退黨」搜索暴增 王定宇:2020國際滅共潮(圖)

發表:2020-07-19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有意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家屬赴美國旅遊,甚至取消在美簽證且驅逐出境。這讓「退黨」一詞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北京今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有意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家屬赴美國旅遊,甚至取消在美簽證且驅逐出境。這讓「退黨」一詞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中共今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資料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7月19日訊】16日《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研究2017年曾援引聯邦法律「移民與國籍法」架構中,對穆斯林國家發布旅遊禁令的模式,並有意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家屬赴美國旅遊,甚至取消已在美國者的簽證且驅逐出境。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日對此批評,美國瘋了,北京從來沒有放棄和平,被網友罵慘。而「退黨」一詞在「Google趨勢」上的搜尋熱度上升近百倍;立法委員王定宇17日對此指出,中共2020年可能須面對「國際滅共潮」。

白宮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

2020年美中關係急速惡化。自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以來,美國官員多次強烈譴責中共掩蓋疫情資訊,在全球造成巨大的生命和經濟損失。北京還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美國更抨擊其剝奪香港自治權,「一國兩制」宣告死亡,隨之迅速推出各種制裁。(詳報導:黨員怕不怕?紐時:華府擬對中共黨員全面實行旅行禁令

香港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對此表示,「中共不是一個合法註冊的政黨,說白了是一個地下組織,其從來都沒有在中國的法律層面出現過。」(詳報導:美推制裁法案拒中共黨員入境 退黨保平安?)

黃智賢氣壞:美國瘋了

然而美國此舉動,在親共人士眼中就是「不可理喻」的行為了。

據《SETN》報導,黃智賢19日表示,這一連串的操作,事後很可能達到反效果,如果美國想要全方位擊打北京,讓北京全面就範,到最後,可能讓北京在處處危機當中,更加鍛鍊出艱苦卓絕的自強不息。

另外,黃智賢指出,中共黨員有與家屬約4、5億人,中國留學生和觀光客每年帶給美國多少的營收,那麼其它國家難道不會蜂擁爭搶?她還認為,這可能反而會激發中國人更大的創意,並糾正許多社會的浮誇自滿之氣。她更聲稱,北京從來沒有放棄和平。

網友紛紛嗆聲,「美國對付中共惡霸剛剛好而已」、「北京從來沒有放棄武力吧......常對鄰近國家秀軍事肌肉,還高喊武統台灣,妳黃智賢再爭著眼睛說瞎話嘛!和平?切~~~」。

中共「退黨」搜索暴增 王定宇:2020國際滅共潮

當然,也有人有不同看法。如王定宇17日接受《NTD》訪問表示,美國將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啟動簽證管制、財產查封,甚至向華為等大陸國企人員採取入境管制,「我相信那不會是最後一波,後面還會有」。

王定宇續稱,美國下一步可能會限制中共黨員的簽證,其在美國的居留身份、親友的狀態、財產都將會受到影響,一旦美國有所動作,則五眼聯盟國家及自由民主世界的國家應該也會繼續跟進。

王定宇最後表示,「接下來如果中共持續軍事威脅,不顧國內的洪災、饑荒或者疫情,那我想習近平所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在2020年應該會面對國際滅共,所以我們希望這一切的改變能往好的方向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