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 讲真相不停止(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20-07-21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青年演员郑雪菲在多伦多街头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图片来源:郑雪菲提供)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2020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纪念日。日前,众多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拉起“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型横幅。此外,法轮功学员还在多伦多16个公园举行炼功和讲真相活动。《新世纪影视基地》青年女演员、法轮功学员郑雪菲告诉《看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停止,讲真相就不停止。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法轮功学员拉起“法轮大法好”横幅。(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7月17日下午3点多,加拿大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各十字交叉路口拉起“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认清中共、远离灾难、守护加国”、“中共病毒祸害全球”、“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文横幅。

很多来往的行人向他们竖起大拇指,也有人想与他们合影留念。路过的加拿大西人居民Ken对记者说,共产党不该迫害法轮功,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我反对共产党的做法,因为它夺走人民的权利,中国共产党妄图控制人的一切,这非常可怕。”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路人在街道对面的行车中向法轮功人士们竖起大拇指。(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在活动中,《新世纪影视基地》的青年女演员郑雪菲接受了《看中国》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她的妈妈就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她说:“今天是7.20反迫害活动,从1999年7月20日那天起,中共就一直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包括我的妈妈也是。我的妈妈就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迫害关押了两年半,包括她出狱后还在一直长期受着中共非常严密的监控。所以直到现在我们都无法团聚。”

郑雪菲透露,她本人于2014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她也听说过很多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但那时候她并不相信,认为都是谣言,“但当我真的亲身经历了,我的妈妈就是真实的被迫害的时候,我才真正认识到法轮功学员告诉大家的这些迫害的事实,包括(中共)活摘器官,它真实的在中国存在,它真实的发生了!我和我妈妈所经历的就是一个真实的事件,它并不是谎言或者谣传。”

郑雪菲含泪说道:“我当时觉得,我妈妈是这么一个善良、正直的人,她甚至连自己的思想当中有任何一丝坏的念头,她都要想办法去改变的这么一个善良的人。而且法轮大法教授我们真、善、忍,做一个善良正直的好人。我不明白共产党为什么会迫害大法!”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青年电影演员郑雪菲正在阅读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郑雪菲认为,中共所宣扬的都是谎言和假、恶、斗的东西,“它和正义永远都是对立的,所以我觉得因为大法的善揭露了它(中共)很多阴暗和邪恶的地方,共产党从而产生恐惧、妒忌,所以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这么一个残酷的迫害,它甚至想要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但是呢在这么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中,大法弟子并没有停止向世界,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真相。”

郑雪菲透露,她于2017年来到海外,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她应该把自己在中国大陆所看到的、所发生的事情,让世界的人都听到、都看到。她希望在7.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自由世界的人们都能够知道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迫害。

郑雪菲最后强调:“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公园炼功。(图片来源:Kano/看中国)

青年女演员:迫害不停止讲真相不停止
法轮功学员向路人发法轮功真相传单。(图片来源:Kano/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