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赵乐际隐跨界平

作者:平易 发表:2020-07-25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腐自腐,原理何在?是非正邪颠倒。

洪水滔天是天惩还是人祸

三峡大坝,毛泽东很想上没敢上。他还是看到了反对中的道理。江泽民敢上,坏已经超过了“与天斗”、“与地斗”。胡锦涛与温家宝不想背锅,三峡大坝剪䌽时,能躲多远躲多远。

关于三峡大坝的正见,前有李锐,后有黄万里,今有王维洛,只要肯看的,是非正邪自见。

不泄洪,淹重庆,泄洪,淹武汉。舍小保大正在进行中,遭泄洪的民苦不堪言。

习远观洪水热经济,赵乐际乐在其中,民载舟还是覆舟呢!天降雨何时离开长江去干旱的北方呢?

瘟疫

摩西十诫,您不看经书,可以看大片,甚至动画片也有。从古罗马,到诺查丹玛斯时代的法国,甚至明清交替时,都有瘟疫来过。小到国之更替,大到民族神选,瘟疫放倒对象的精确度总是带来震撼。

熟读《圣经》的现美国执政者们从目前来看,找准了方向——灭共兴中。

赵乐际们反对的头号——法轮功,究竟如何?正非非,非非正。清者自清,看客一定要选对方向啊!

台湾与香港

虽然两地不归赵乐际管,但中共是在魔鬼的驱动下反普世价值啊!战狼在香港放狼烟。

郝海东心目中的香港,在我心中,香港人属于贵族,贵族是要接受最顶级的教育与规范。民国时北大出了北胡南钱,胡适去了台湾,钱穆去了香港,二位是不接受毛泽东的。

他们的子弟的子弟们今天行的是普世价值,与战狼的切割自是必然。赵乐际接受的是比毛泽东还妄为的江泽民的一贪汉奸卖国英英。

贸易战走到了关中领馆

机会,川普大人一给再给,真相也一传再传。赵乐际们在瘟疫中还在亵渎,人间绝不是魔鬼的乐园。苦尽自会甘来,真金如同梅花,烧掉的是为了锻造,苦寒下孕育的是灿烂。

结语

真相一传再传,别让赵乐际们挡住您正确的选择。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