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灾难来临 全球100多国都有人预知?(图)

作者:萧杰森 发表:2020-07-26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千岛湖水库泄洪。
图为千岛湖水库泄洪。(网络图片)

如今的灾难,不仅被很多先贤预知,即便在当今,洪水、灾难来临之前,全球已经有100多个国家的人提前知晓,这是怎么回事呢?

关于病毒的来源,本来是医学和生物学者们感兴趣的专业领域。因为病毒导致的瘟疫在全世界大爆发,所以普通民众渴望了解真相。但因为政治的因素,让学术问题变得复杂化,充满了各种阴谋论。

如果单纯地从学术的角度上说,谁能发现这个新冠病毒的来源或起源,是一项学术成就,国内的学者和疾控中心对这个病毒的掌握和研究是领先的。

2020年1月下旬日中国国内多位学者分别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和新英格兰杂志发表几篇关于武汉肺炎的研究报告,武汉的最早患者可以追溯到2019年12月前。

但目前病毒的起源,有多种说法,并没有一个权威结论。

中国国内在这方面的研究可以追溯到更早,大家可以去武汉病毒研究所官网上看一下,在其官网(http://www.cas.cn/syky/201804/t20180404_4641004.shtml)上发表《冠状病毒源头----中国科学院》文章日期是2018-04-05。

就在同一天,央视新闻也报导中国专家在新冠状病毒方面的研究成果(链接:http://videozz.cas.cn/masvod/public/2018/04/08/20180408_162a2ba9c33_r29.mp4)

2019年9~10月间,中国大陆很多媒体都报导了,武汉军运会前夕的9月18号,武汉市政府搞了一个《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武汉海关演练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其中的防控演练科目是“……机场海关报告‘入境航空器上一名旅客身体不适,呼吸窘迫,生命体征不稳定’,机场海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武汉市急救中心通知,转运病例已临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

这个例子如果不是巧合,则可以说明武汉市政府高瞻远瞩,在2019年9月武汉军运会前夕,就预见性地知道,新冠状病毒将在武汉全面爆发,并进行了集体防疫演练。武汉是最早爆发的,故称武汉肺炎。中国政府最早是在2019年12月31号向WHO报告的。2020年3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说从2020年1月3日中方就已经开始每天正式向美方通报分享有关信息。

当然一种传染病或瘟疫爆发最严重的地区,不一定是该病的发源地。例如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西班牙是最严重的国家,但并不是发源地。

有报导说去年夏天美国就发现了不明呼吸道疾病,但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和武汉肺炎病毒是同一种病毒。而美国的医疗和疾控中心是开放的,既不能也没办法隐瞒病毒信息。况且美国的媒体是不会放过一切线索的。

还有好多其它说法,我就不列举了。

武汉市长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承认市政府隐瞒了疫情的严重程度,但他坦承中央不发话,他也没有权力对外公布。

中国在死人,世界也在因疫情死人。现在世界的舆论重点不是在讨论病毒起源,而是讨论武汉疫情严重程度被隐瞒,而导致世界大爆发,死了那么多人,现在国际上在追责。到底是谁的责任,再深入说下去就涉及敏感话题了,等有机会再讨论。

我们普通人更关心的是,在大瘟疫的危难中,我们如何避瘟疫,全家平安。让我欣慰的是,大家在这一波疫情中都安好。

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对(西医)医学失望,对这个病毒的治疗,竟然是束手无策!

我们的预防和治疗手段,依然和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一样,没有明显的效果。

我们也没有像在2003年遭遇萨斯袭击后那么幸运,萨斯病毒在当年的6月下旬就突然撤退的无影无踪了。这个病毒目前在全世界流行,还看不到什么时候减缓,减轻。

美国有一个神韵艺术团,其宗旨是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其“艺术灵感取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节目是以传播传统文化,很多节目都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典故。《纽约时报》2010年报导,称神韵每年在全世界逾100个主要城市巡演。

2017年的一个节目就演瘟疫要来了。如果觉得是巧合,那去年演的节目有一个是大洪水,后来大水被神给抑制住了。这个也对应中国大陆今年水患,大家如果有机会可以到海外看神韵演出。日本、台湾每年都有演出。

最简单的方法是唱念九字真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