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性侵女友人畏罪 脱北者染疫逃朝鲜内情曝光(图)

发表:2020-07-27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岁脱北者金某,重返朝鲜之推测路径
24岁脱北者金某,重返朝鲜之推测路径。(图片来源:Google地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26日,据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称,有一名疑似罹患武汉肺炎脱北者在19日重新返回朝鲜,致使开城市被封城。当韩国军方得知消息之后,就立刻锁定身份为2017年间脱北的24岁金某,并推测他是从仁川市江华岛、乔桐岛一带越过军事分界线的,而且已在今(27)日上午10时发现了他持有的背包。

根据《韩联社》报导,27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公报室长金俊乐(김준락)在召开的记者会中表示,军方已经在江华岛月串里(월곶리)一带发现了疑似为金某在返回朝鲜之前所弃置的背包,目前正在全力分析与调查中。

韩国军方分析指出,金某可能并没有直接爬越铁网,而是从铁网底下的排水沟返回朝鲜的,目前已经依据朝鲜的报导资料,分析当日的气象状况。

在江华岛北方设有多道铁网,不只有监视器,还装设有热成相监视系统装备(TOD)。

经警方追踪之后发现,金某是在18日凌晨2时20分,搭乘出租车到仁川市江华邑月串里,而后于此地弃置背包,在背包内的物品上,写有金某的姓名。军方也研判,金某不排除自月串里的排水沟成功返回朝鲜的。

据了解,乔桐岛位在汉江下游,其距离朝鲜只有1.3至2.5公里,可说是历年来脱北者透过游泳至韩国的最佳路径之一。而金某在2017年脱北时,就是在汉江下游漂流,并从乔桐大桥成功入境韩国的。

据韩媒报导称,金某在脱北之后,被韩国政府安置于京畿道金浦市,他疑似在6月时,性侵同为脱北者的女性友人,在获知自己有可能会入狱,所以才急忙转卖韩国政府提供安置脱北者生活的公寓,并转卖另一位脱北女性友人的轿车,且将持有的3、4千万韩元兑换成为美元。他也曾于7月中旬来到江华岛一带,好像是为了探寻返回朝鲜的路径,似乎早已经有做好准备了。

26日,据朝鲜《朝中社》报导,金正恩在25日的劳动党紧急会议中,已经下令封锁开城,且声称虽然在过去6个月内,在朝鲜全境皆采取严厉的防疫举措,并严格关闭所有渠道,目前仍然发生紧急状况。

报导称,平壤当局对这名脱北者进行数次医学检查之后,将其定义是疑似病例,但报导并未说明这名疑似患者是否已经接受中共病毒检测。目前在开城市内曾经与他接触过的所有人员,及最近5天内曾经造访开城的人员,全部都将接受医疗检测和隔离防疫。

此起病例一旦确诊,这将是朝鲜首起官方承认的病例。在此之前,朝鲜向来都宣称境内并无人感染武汉肺炎。朝中社称,金正恩说“邪恶的病毒可能已经进入国境”,国家现在正处在“危急状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