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灭共除魔献计献策

作者:一民 发表:2020-07-28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海内外反共抗暴的志士、义士、勇士们!

共匪祸害华夏大地凡七十年有余,至今已达到人神共愤的程度,除共灭共正在成为天下华人迫切的愿望和共识。

怎样才能把共匪快快的送进坟墓,是众多仁人志士包括普通中国人日思梦想的事。

灭共产党这个庞然怪兽,许多人感觉无从下手,更有人觉得灭共的力量太过渺小,分散,目前还完全不是共匪的对手。我个人认为,再庞大的怪兽也有软肋。共匪的软肋在那里?就在“信息透明”四字上,就在高筑的防火墙上。人所共知,共匪惧怕高墙内的中国人了解真相,远超任何外来威胁;信息封锁网络防火墙,是中共的命门,七寸。

我现在有一个想法,一个建议,说给大家,希望它能对灭共除魔有所帮助。

流亡海外或移民他乡的华人中,不乏万贯家财富可敌国之人。大家,是否可以联手购买或定制几十架无人驾驶运输机,给这些无人机上配置一些专用设备——可以自动投掷传单和印刷品的装置,将这些无人机布置在中国大陆周边与中共敌对、交恶的国家,定时、定点、轮番向中国大陆主要城市投放《新中国联邦宣言》,及揭露中共暴政和中共官员贪腐恶行的传单。

5月份我在网上看到一条信息,说美国政府及相关机构已经完成对推倒防火墙的前期技术论证等工作:“现在专家们已经非常非常明确,绕过中国的防火墙在技术上是完全可行的。”

问题是,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还是一个未知数。

购买或定制几十架无人机,轮番向中国大陆主要城市投放传单和揭露中共恶行的小册子,天女散花般将中共屏蔽的不想让14亿中国人知道的“世界真相”广撒中华大地,是一个投入少见效快立竿见影的方法,这方法虽老迈陈旧土得掉渣,对加速共匪的倒台却可起到摧枯拉朽的作用。我个人估计,不出半年时间,中国大陆就会有数亿国人在这样的“和平轰炸”下觉醒,看清认清中共残暴血腥“吃人不吐骨头”的真实面目;8而共匪内部,也会因各级政要的隐私大曝光而乱作一团,上下互揭互怼互撕而导致人心涣散指挥失灵。在此一情境下,施加任何一点外力,都可致中共土崩瓦解。

共匪看似强大,其实是一帮见光死的黑暗动物。而“真相”就是可致共匪立死的光。海内外反共抗暴的志士、义士、勇士们,携起手来,让写满“真相”的各类传单和小册子,铺天盖地如六月雪撒满华夏大地。让共匪望着这漫天大雪颤栗、发抖,并最终在惶惶中死去吧!

中国一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