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民反共开始 数百NGO促将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图)

发表:2020-07-28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数百个美国宗教与人权组织和活动家联名致信司法部长巴尔,呼吁美国司法部宣布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图片来源: 合成图 Martyn Wright/Flickr/CC BY 2.0)
近日,数百个美国宗教与人权组织和活动家联名致信司法部长巴尔,呼吁美国司法部宣布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图片来源: 合成图 Martyn Wright/Flickr/CC BY 2.0)

【看中国2020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民间团体对中共的不满情绪越来越高涨,近日,数百个美国宗教与人权组织和活动家联名致信司法部长巴尔,呼吁美国司法部宣布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

这项申诉由宗教自由组织“救赎受迫害基督徒联盟”(Save the Persecuted Christians Coalition)发起。信函由反儿童剥削组织YoreChildren创始人伊丽莎白・尤尔(Elizabeth Yore)律师,以及拯救被迫害基督徒(Save the Persecuted Christians)执行主任德德・劳格森(Dede Laugesen)起稿,获得500多名活动家和70多个宗教、人权、基金会等非政府组织签字。

这封写给司法部长巴尔的信函表示,无法无天的中共对美国的福祉、安全和繁荣构成了明显的威胁。”

中共犯罪的深度和广度无限

信函说,数十年来,中共对美国进行大量的知识产权盗窃和经济间谍活动,导致美国蒙受巨大损失。“中共犯罪范围的深度和广度无限”。

川普总统于2017年初就职后的第一步,就是签署13773号行政命令,加强联邦法律以针对跨国犯罪组织和防止国际贩运。信函表示,行政命令授权川普政府“加强联邦执法,以遏制对公共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跨国犯罪组织。”

信函倡议,跨国犯罪组织的名单应包括中国共产党。中共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的犯罪模式表明“对公共和国家安全的威胁是显而易见的。”

2020年7月7日,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提出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警报。”

“根据雷的说法,中共的犯罪如此严重,以致FBI大约每10个小时就开启一起新的调查。目前在全国共有近5,000宗FBI反情报案件中,其中将近一半与中共有关。”

此外,中共还让美国公民受到瘟疫的威胁,同时中国制造和传播的致命合成药物芬太尼危害美国社会。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吸食过量芬太尼致死的人数持续上升。根据数据,2018年吸食过量芬太尼死亡的人数超过31,335人。

信函指,中共完全符合“跨国犯罪组织”的定义,即每天都在进行“犯罪活动”,使美国人曝露于中共非法活动的侵害之下,危害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疫情过后 美国人对中国不满意度大增

一项盖洛普长期民调显示,美国人对中国的好感下降至最低水平,只有33%的人对中国保持正面印象。

根据美国民调机构和智库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4月21日发布的民调,72%的共和党人对中国有负面看法,民主党人中则有62%的对中国印象不佳。值得关注的是,高达90%的美国人认为中国的影响力是一种威胁,62%参与民调的民众更觉得这是主要的威胁。70%的受访民众对习近平在国际事务政策没有信心。

美国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卡琳・鲍曼认为,早在疫情爆发之前,美国人就已经对中国不满。她认为美中贸易战导致的紧张局势,以及中国在南中国海的积极扩张,造成了美国民众普遍对中国持负面看法,疫情蔓延更是加剧了这种情绪。

据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报导,调查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于4月22日发布了一项民调,结果显示75%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应结束对中国医疗设备进口的依赖,包括N95口罩和非类固醇消炎药布洛芬(ibuprofen)等由中国主导的医疗设备和药物市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