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愁容满面 只给一人颁上将(组图)

发表:2020-07-30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愁容满面,在给徐忠波颁发命令状及两人合影留念时,毫无喜悦之情。
习近平愁容满面,在给徐忠波颁发命令状及两人合影留念时,毫无喜悦之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在中国南方洪灾肆虐之际,习近平没去灾区,在跑到东北发话保政权之后,昨天(29日)亲自晋升将领,但只给一人颁了上将。官媒画面可见,习满面愁容,现场气氛一片愁云惨淡。

据新华社7月29日报导,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颁发命令状。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只有1人授上将军衔,也没有任何隆重的气氛。

央视的画面显示,习近平一出场就满面愁容,在向徐忠波颁发命令状及两人合影留念期间,两人均无喜悦之情。

参加仪式的6个中央军委委员,一个个着军装正襟危坐,同样挤不出半点笑容。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则一面严峻。

画面显示,晋衔现场是一个小型礼堂,观礼的还有三十多人,这些人都戴着口罩,隔着社交距离。但习近平和军委委员们却没有戴口罩,被授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也没有戴口罩,与习近平几乎零距离。

中共官媒没有报导习近平的讲话。

习近平愁容满面只给一人颁上将
习近平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近平愁容满面只给一人颁上将
参加晋衔的将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近平愁容满面只给一人颁上将
习铁杆张又侠表情严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被晋升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59岁,本月才刚刚上任,应该接替了退休的前火箭军政治委员王家胜。

中共历代党魁搞军中晋衔都是为了笼络军心。但习近平最近宣布7月1日实施高级将领经济责任审计,在当局继续在军中深挖不忠将领的情况下,晋衔就颇为敏感。

5月15日,身在美国的中共前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中共军队跟习近平其实并不是心贴心,“现在中共军队的高级军官都不站队了,他们都在观望局势。”

近年因为中共大搞“战狼外交”,加上对香港、新疆的政策,以及在中共病毒疫情隐瞒致扩散全球等问题上,持续引起国际反弹。中印边境冲突,南海主权争议等再度升温。美中处于开战的危险边缘,美国又不断针对中共在政治、经济、科技和人权等方面的劣行,制定制裁中共高官的方案。

有评论认为,中共将领们现在最危险。即使不开战,在美国和西方各国的财产也面临着被没收,退路也没了。不排除CIA已经开始接触部分中共将领,进行策反工作。现在中共面临的国内外局势相当严峻,这些人也确实笑不出来。

此前的7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刚刚视察了吉林四平战争纪念馆和长春航空大学。

习近平在“四平战役纪念馆”讲话时提及,“‘新中国’来之不易”,“创业难,守业更难”,“一定要守住”。

《看中国》专栏文章指出,习近平这番话和他一贯的保党意识是一脉相承的,他说中共所谓的“新中国”“创业难,守业更难”,重点是“守业难”,就是清楚知道这个政权已经朝不保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