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现身了 欧阳夏丹被曝与孙力军同月“失踪”(图)

发表:2020-08-23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卿、欧阳夏丹最近曾传涉孙力军案先后被中纪委带走。
董卿、欧阳夏丹最近曾传涉孙力军案先后被中纪委带走。(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一度传有多名央视情妇卷入,最早是传董卿、李思思被带走,但后被“辟谣”,本月中再传董卿、欧阳夏丹被中纪委带走。不过董卿近日借一张大合照再“辟谣”。但有大陆媒体曝称,欧阳夏丹在今年4月已“失踪”,不少人在询问去向,但无人知晓。而孙力军也是4月被查。

中纪委带走的董卿和李思思现身了

8月22日,网络流出一张全国一百多名位知名主持人同框的超级合照。在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之后,曾被传不利消息的女主持董卿和李思思在照片中,董卿还稳站C位(核心位置,见图前排左七),穿着一件灰蓝色的西装,一头微鬈的短发,一手拿着话筒,颇为显眼。

有亲共港媒点评指,这张“全家福”来自于周三(19日)中共央视大型节目所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录制现场。董卿和李思思现身,破除对两人不利的传言。

中共中纪委4月19日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调查后,当时据传多名央视主播也被带走调查。央视董卿及李思思传涉嫌卷入,被带走助查。

不过李思思5月已经主持央视的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陆媒《封面新闻》则报导,知情人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顾母亲,后回到央视工作,一切安好。

周永康情妇欧阳夏丹被曝与孙力军同月失踪

但到8月12日,海外媒体人何频在视频节目中披露,孙力军落马3月后,董卿和欧阳夏丹先后两天内被中纪委带走。相关消息也在网络热传。

董卿现身了欧阳夏丹被曝与孙力军同月“失踪”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今董卿露面,显然是辟谣。不过欧阳夏丹去向不明。中国网络上有不少人在追问欧阳夏丹去哪儿了?

大陆自媒体“传媒一班”7月20日发表的文章说:“央视最美女主持”欧阳夏丹退出《新闻联播》,背后原因究竟是啥?

文章提到,就在2020年4月,有网友反映欧阳夏丹从《新闻联播》中“消失”了,由于欧阳夏丹没有开设个人社交账号,大家知道消息的途径也极为有限。

文章说,2011年,欧阳夏丹就受台里提拔,成为《新闻联播》主持人团队中的一员,与康辉搭档主持起《新闻联播》来。虽然作为搭档的康辉,也曾模棱两可提到过一嘴,说是要给新人机会,欧阳夏丹的人事调动是属于正常事情,告知大家不要过于担心她。

文章说,不说还好,这一解释还没解释到点上,把大家的好奇心全部调动起来了,纷纷表示担心。有人则提示欧阳夏丹还是单身,称她也已经42岁了。

作者说,希望她能够尽早回到《新闻联播》的直播间,给大家播报新闻。

董卿现身了欧阳夏丹被曝与孙力军同月“失踪”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董卿现身了欧阳夏丹被曝与孙力军同月“失踪”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而欧阳夏丹早些年也曾卷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2014年7月被宣布落马的周永康号称“百鸡王”,官方通报中提及周永康情妇和与女性通奸的内容。据报,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认。

早在2014年4月,周永康正式落马之前,香港中文媒体报导,有央视“新国脸”之称的“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被中纪委专案组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永康案的相关问题。消息来源透露说:“欧阳夏丹已被调查人员约谈数次,但她暂时还没有被带走,目前她人仍在央视”。

欧阳夏丹生于1977年7月28日,是广西桂林市人,1999年至2003年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2003年8月欧阳夏丹进入央视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此时她与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结识,并成为李东生的情妇。2009年7月她进入央视主干节目新闻频道、主播《共同关注》,也是在同一年,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

据说,李东生将欧阳夏丹送给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周永康安排下,欧阳夏丹于2011年9月成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

央视消息人士称,“新国脸”没有靠山,正因为她想找个靠山才卷入了周案。

有中纪委消息来源向“中国密报”证实,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案和李东生案,她已被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案李案的相关问题,但没有被调查人员带走。

欧阳夏丹后来如常上班,可能因为通过了当局的重新“考核”。不过,这一次她是否又卷入高官性丑闻,最后命运如何,是否被查,从周永康情妇叶迎春等人的前例看,官方也未必会正式公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