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质疑拜登健康状况 川普呼吁总统辩论前药检(图)

发表:2020-08-31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川普(特朗普)8月30日对左派媒体避谈的拜登(Biden)的健康和智力状况提出质疑。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在首次总统辩论前呼吁拜登和他做药物检测。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Pelosi)却声称应取消辩论。
拜登及其阵营的种种怪异表现让人对他执政白宫的体力与智力上的能力产生巨大疑问。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办公室。(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小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周日(8月30日)表示,左派媒体基本上避免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健康状况和对白宫办公室的适应能力,但问题是他是否具备担任国土上最强大职务的身体和精神的能力。美国总统川普日前亦表示,他将在9月29日首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之前呼吁拜登和他本人进行药物检测。而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Pelosi)则声称应该取消辩论。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的大儿子、小川普在接受采访时对拜登的身体状况提出强烈质疑。他说:“您明白(总统)这个工作是多么耗人。”“我的意思是,乔.拜登拒绝进行竞选活动;他甚至连视频电话都不做;他呆在他的地下室里。”

小川普问:“是他做不到还是就是身体(状态)不容许?”

小川普指人们有权知道总统候选人身体健康状况

推定的民主党候选人一系列高调的失言和令人困惑的言论,导致一些专家质疑拜登执政白宫的能力。今年三月,极左翼组织“青年土耳其人”说“每个人”都在质疑拜登的任职资格,此话题此后在保守派圈子中广为流传。

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其它自由媒体都奇怪地淡化或忽略了这一敏感但至关重要的事情,他们不问有关拜登的这类问题。拜登也一直保持低调,并在最近几周的一系列采访和公开露面中苦苦挣扎。

小川普说:“我不想轻描淡写那些健康问题。我知道那是多么严重。我知道很多那样的老年人。”

“(和拜登)不同之处在于,我们没有将核弹的足球标志托付给我们普通的祖父母;我们没有将世界上最伟大的经济托付给他们;我们没有将三亿五千万美国人托付给他们。”

小川普称拜登的健康记录是“相当惨淡的”,他指出,如果“唐纳德.川普(总统)只有其中记录的一小部分,就左派媒体而言,那将是绝对取消资格的因素。”

他说:“他们(左派)会不停地谈论它。每位心理学家都会在电视上说那已经结束了。”

拜登本人去年同意,鉴于他的病史,包括他在1988年进行过脑部手术,如果他决定竞选总统,“问他的健康状况是完全合法的”。

然而,30年前为拜登进行动脉瘤手术的神经外科医生尼尔.卡塞尔(Neal Kassell)告诉媒体,拜登表现“完全清醒”。他甚至开玩笑说,拜登的手术使拜登“比他以前更好”。

对此,小川普驳斥道:“(脑瘤手术)对表现能力没有非常重大影响的机率几乎为零。”

“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提出质疑。如果你要当总统,我们应该调查一下。”

“然而美国的媒体甚至连碰一碰这个问题都拒绝。”

川普建议候选人在大选辩论前进行药检

8月早些时候,《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赞扬拜登在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的演讲是“非常有效的”,认为当时该演说将川普对前副总统的“智力欠缺”特征的描述“打了一个大洞”。

小川普对此表示不值一提,并对拜登讲话之后的表现提出强烈的疑问。他说,总统职位不仅需要“发表提词助力的演讲”。

他说:“那是他的事。在华盛顿特区工作50年后,您应该能够做到那样。”

“但是随后您看到,他的妻子几乎不得不把他架离舞台。”

“这个人会在凌晨3点醒来接听(紧急)电话吗?这个人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吗?”“如果我们都不确定,除了我以外、还会有人问这个问题吗?”

与小川普的含蓄提问不同,川普总统则对拜登在竞选中的表现发表了重磅评论。在周三(8月26日)的椭圆形办公室采访中,总统对拜登突然的显著改善表示怀疑,并暗示他认为这种改善是药物(毒品)刺激的结果。

除了接受提名的时候,拜登在民主党初选阶段的辩论表现让川普深深质疑。

拜登在初选赛季共参加了11次辩论,大多数是在拥挤的候选人群中当面辩论,但是3月15日的最后辩论只有拜登和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川普总统称他看到的那次辩论与之前的辩论有很大不同。

川普说:“没有人认为他(拜登)甚至会赢。”“因为他(之前)的辩论表现太糟糕了。坦率地说,他的最佳表现是对伯尼。”

“我不知道他在(先前)辩论中怎么可能表现得如此无能,然后对伯尼时就突然表现好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回头看那些无数次辩论中的一些,(你会发现)他是非常糟糕的,他甚至都不连贯。而反对伯尼(那场),他是(很连贯的)。”

川普总统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正在呼吁进行药物测试。”

他继续解释说:“突然之间,他(拜登)表现不好,他又正常了,我不理解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是否存在,但是有人对我说,他一定在用药。”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但我要进行药物测试。两位候选人都做,我也是。”

川普强调说:“我认为这是适当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这样做,但我认为他们应该这样做。”

此前双方承诺参加由总统辩论委员会主办和安排的3场辩论。9月29日将举行第一次辩论。

佩洛西声称应该取消总统辩论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四(8月27日)表示,不应举行任何2020年总统辩论。

“我不认为应该有任何辩论。”佩洛西周四对记者说。

她给出的理由是:“我认为美国总统的举止与真实、证据、数据和事实没有任何联系。我不会将与他进行对话合法化,也不会辩论。”

佩洛西对川普总统的指控并不属实。她现在是左派中提出取消辩论的想法的最新、最有影响力的声音。她因此加入了长长的左翼评论员名单中,这些评论员已经建议拜登长达几个月都不参加预定的活动。

例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分析师和前克林顿(Clinton)白宫发言人乔.洛克哈特(Joe Lockhart)在7月敦促拜登,“无论做什么,都不要与川普辩论。”

所有这些举动,除了对民主党的政策不自信之外,也让人对拜登的健康与智力状况疑窦丛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