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火测试 画个五角星看透你潜在的性格(图)

发表:2020-09-01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早期《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分享的心理测试经常因为不准而被主持人松子吐槽,不过后来节目中出现的心理测试不但越来越准,也常在播出后引发推特上的热烈讨论。有一期的《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中又分享了一个性格测试:画五角星看性格!

画五角星(Pentagram)的时候,你会从5个顶点中的哪个位置开始画呢?

你会从5个顶点中的哪个位置开始画呢?
你会从5个顶点中的哪个位置开始画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1开始画:积极的领导类型

责任感和行动力强,觉得自己该出一份力的想法也让自己常常接下吃亏的任务。

恋爱面充满热情,会自己主动出击。

但当对方反过来追求时,反而会失去热情。

从2开始画:渴望被爱的八面玲珑型

自我意识不强很容易被人影响,很可能因为不懂得拒绝而遭到别人利用。

恋爱方面,当遇到猛烈追求时会不由得就答应对方,就算没有完全满意,也会继续交往。

从3开始画:有远大梦想的浪漫主义者

不拘泥于常识,充满独创性又带点天然呆的性格。

恋爱方面,对于像漫画一般浪漫的邂逅有所憧憬。

从4开始画:凡事讲究的艺术家类型

有独特的美感,凡事不轻易妥协的性格。

不擅于谈感情,对恋爱也较不成熟。

从5开始画:忠于自我的现实主义类型

忠于自己的欲望,为了赚更多钱、吃更多美食,趁年轻时会多少付出必要的努力。

只要不做错决定,就能过上充实的人生。

恋爱方面,因为积极参加联谊之类的活动,故成功率较高。

比起个性较重视对方的特质(兴趣、学历、工作、家世背景等。)

以上,推特上大多数网友都觉得这个测试还算挺准,不知道大家是从哪里开始画,都属于哪一种类型呢?

笑话4则。
笑话4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4则

脾气爆

表姐脾气爆,欺负表姐夫多年。

今早不知为何又开骂了,表姐夫终于爆发:忍你很久了,我也要让你尝尝被骂的滋味!!!

说完,拿着表姐的证件到驾校给她报名了……

精神病

一架飞机飞过一个精神病医院,突见驾驶员笑个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问:“你为何笑得那么开心啊?”

只见他说:“他们知道我逃出来,一定会气疯的……哈哈哈!”

猪队友

在美国

儿子:妈,这次老师只扣我42分耶!

妈:真棒

在中国

妈:这连猪都知道怎么解答的微积分,你居然错一题!养猪都比养你强!

儿子戴着耳机玩手机说:难怪游戏里面人家都说我比猪队友还不如。

洗了一下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

妻子说:“洗了一下,小了,送给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裤。妻子又说:“洗了一下,小了,送给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给别人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