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星“无症状”确诊 21岁姆巴佩染疫隔离(图)

发表:2020-09-0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在2018年参与世界杯足球赛,帮助法国顺利夺下世足赛冠军的21岁球星姆巴佩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确定缺席下一场法国对上克罗地亚的赛事。
曾在2018年参与世界杯足球赛,帮助法国顺利夺下世足赛冠军的21岁球星姆巴佩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确定缺席下一场法国对上克罗地亚的赛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曾在2018年参与世界杯足球赛,帮助法国顺利夺下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21岁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目前正代表法国参加欧洲足总国家联赛,但只踢了1场,周一(7日)由法国足球协会 (French Football Federation)宣布,姆巴佩进行了病毒筛检,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确定缺席下一场法国对上克罗地亚的赛事。

据CNN报导,姆巴佩于7日上午接受筛检,结果呈阳性,虽然他目前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但已经进行隔离处置,成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第7位确诊的球员。据悉,这七位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球员都是在这几周内相继染疫,其中不乏大咖球员,28岁的巴西足球国脚内马尔(Neymar)早他一个礼拜确诊。

2018年,年仅18岁的姆巴佩因在世界杯赛场上优异的表现而一炮而红,成为受人瞩目的超级新星,写下不少纪录,更荣膺最佳年轻球员殊荣。

上周六(5日)法国对战瑞典,姆巴佩踢进法军唯一进球,助法国队以1:0险胜瑞典,却不幸在参与了第一场赛事确诊武汉肺炎,虽然目前暂无任何症状,但已紧急进行隔离,估计将无法参加之后的比赛,而姆巴佩确诊后,一下缺少了7名重要球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原本预计周五凌晨于法甲对上朗斯的比赛,恐怕将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