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故事: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图)

作者:刘超祺 发表:2020-09-0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谋杀完了那位女子之后,就藏尸在屋外的一块空地上。
男子谋杀完了那位女子之后,就藏尸在屋外的一块空地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年幼的时候,一到黄历7月份,一走到横街窄巷、竹林夹道、小路,父母亲都提点我们兄弟姊妹只顾向前走,不要回头望,令中国人的小孩子从小就对“鬼节”谈虎色变、望而生畏。

一件隐密的谋杀案

这个灵异故事是说有一位男子看上了一位年轻的女士而展开追求,最终都被那位女士拒绝,那位男子在怒羞成怒和一时冲动之下把那位女士杀了!当然,那位男士做事真的非常冲动,不计后果,这种性格和行为真的要不得!世间女子多着呢!大丈夫何患无妻!那位男子谋杀完了那位女子之后,就藏尸在屋外的一块空地上。那位男士做了错事不肯承担后果,以为把尸体埋了就神不知、鬼不觉。不肯承担后果的人其实就是一个懦弱、胆怯的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五年之后,在被埋葬尸体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土地肥沃的关系,居然长出了一棵树来。怎知一道台风,就把那棵树连根拔起。村民为了拯救那棵树,就在树生长的地方掘一个洞,务求将那棵树种回上去。怎知,洞掘不到一大半,就发现了一些骷髅骨头,村民在惶恐之下就去了报警,警方根据线索最终捉拿了那位杀人的凶手。

这个故事是我妈妈告诉给我的,我当时还是半信半疑,我妈妈实牙实齿的说,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当年的报章也有大字标题的报导。那些年,村民都议论纷纷,都认为是那位年轻的女士心有不甘,希望为自己报仇申冤,果然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事件最终都被揭发,坏人终于得到惩处。

我妈妈还说婆婆对她说这则新闻,就是要教导她不要害人,不要做坏事,做了不好的事是有报应的,真的所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意思是说上天会有一个法网去审核人间的善恶,虽然上天的法网看起来很大,又稀疏,更不周密,但是,天理还是公平的,人做了坏事最终都会受到上天的报应,即时说没有一个做了坏事的人能够逃脱上天的惩罚。

人在做天在看

这不是一则创作出来的故事,而是一件曾经发生过的真实事件,我觉得这是上天藉着这事件劝喻我们凡事都要凭着良心去做,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若果做了害人的事,终归都会有报应的。究竟什么是“良心”?什么是“伤天害理”呀?“良心”就是每一个人内在善良的心,譬如你想偷偷的拿取别人的东西,这时,你会有一把内在的声音告诉你不要偷别人的东西,这颗是正义的、善良的声音,发自内心的,这就是“良心”。“伤天害理”就是做了一些伤害别人、于理不合的事情。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