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做公益大放闪 AKIRA取得台湾居留证(组图)

发表:2020-09-10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丈夫AKIRA被誉为“国民姊夫”,今年应邀与林志玲一起参与拍摄公益年历,两人甜蜜互动,其中AKIRA已经顺利取得台湾居留证,成了名符其实的台湾女婿。

AKIRA拿到台湾居留证

林志玲2019年闪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引发外界一片哗然,纷纷祝福这段异国婚姻。婚后,夫妻俩日本和台湾两边跑,非常辛苦,AKIRA也获封“国民姊夫”称号。

据《镜周刊》报导,AKIRA上个月在台湾结束隔离14天后,现身参加棒球的开球比赛,当时AKIRA曾对外透露,将会办理由中华民国内政部移民署签发的台湾居留证。日前传来他已顺利拿到居留证返回日本,AKIRA将紧锣密鼓准备演唱会彩排,而林志玲则打算在台湾多留几天,过几天再飞回日本与AKIRA相会。

林志玲夫妻合体拍摄公益年历

人美心更美的志玲姐姐,连续11年推出公益年历,今年林志玲更邀请夫婿AKIRA一起合体拍摄,如今AKIRA又顺利拿到台湾居留证,小俩口的幸福甜蜜,再添一笔。

这次推出新的2021最新年历,不再只有个人美照,加码放上多张夫妻放闪的甜蜜合照,林志玲还大方穿上纯白洋装,除了秀出冻龄好身材,也传递幸福心情给粉丝沾喜。

林志玲与AKIRA亲自挑选收录年历的精致照片,两人为了彰显不同于前11年的的意义,特地一起回到定情作《赤壁》舞台剧练习场,重温记录当年别具意义的时刻。

2021年历收录除了小俩口私底下的出游照,更有其他未公开过的独家照片在内,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穿着白衬衫在富士山前依偎而坐的照片,稍微留意便可以看出身后的富士山似乎和大家印象中白雪皑皑的模样有些许不同,据说,这是极罕见且象征着幸福的“赤富士”,非常幸运的在拍摄当日遇上了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林志玲透露,“2020年我们的生活有了巨大改变,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反思,那些一直在身边的家人朋友,都是最珍贵的,幸福很纯粹,快乐可以很简单,我们一起无惧向前。”

据悉,今年以来,林志玲由于武汉肺炎因素,许多工作停摆,也意外让夫妻俩有更多时间朝夕相处,使得她在拍摄年历时感悟表示,“幸福很纯粹,快乐可以很简单。”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以来,林志玲对生命、对人与人的相处之道有了更深的领悟,“什么对你而言最重要呢?其实,那些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家人、另一半、朋友,都是弥足珍贵的人。”(相关阅读:林志玲婚后生活如何?AKIRA一句话全泄密)

2021志玲姊姊慈善年历预购将在9月7日上午11时开放,民众可自行进行预购。AKIRA所属的LDH因疫情宣布暂缓实体演唱会行程,目前也推出线上演唱会“LIVE×ONLINE”。AKIRA预计在9月21日随所属的“EXILE THE SECOND”演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