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中共军舰 “太平洋捍卫者2020”军演夺岛(图)

发表:2020-09-21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太平洋 中共
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发射导弹。(图片来源:美国海军陆战队/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为更好执行川普总统的印度洋-太平洋战略(简称:印太战略),美国军队近日进行了“太平洋捍卫者2020”(Pacific Defender 2020)两场联合军事演习,以相隔8000公里的距离,模拟夺取岛屿军事行动。在这次军事演习中,美军使用远程火箭弹模拟打击中共军舰。

美国《福布斯》(Forbs)报导,美国空军大型运输机降落在太平洋一个偏远岛屿的简易飞机跑道上,美军士兵被空运至此并迅速投入军事演习部署。与此同时,一艘美国陆军登陆舰艇在该岛屿靠岸,以卸载火箭发射器。

一周后,美国空军隐形战斗机飞过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Aleutian Islands,Alaska),陆军伞兵降落在此岛,美军运输机随后空运来更多火箭发射器。

美军在帕劳(Palau)和阿留申群岛的军事演习是属于“太平洋捍卫者2020”联合军事演习计划,这是美军一系列、每年耗资约3亿美元的大型军事演习的一部分,数以万计的美军士兵参与其中。

9月份“太平洋捍卫者2020”联合军事演习散布在亚太地区数百万平方英里的区域,看起来可能性并不大。但是如果将这些军事演习行动联系在一起,很明显针对中共军队,以美国陆军为首的跳岛战役的战法。在“太平洋捍卫者2020”联合军事演习中,美军展示了在空军鼎力支持协助下,陆军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台湾之外,南海很可能是一场大规模区域战争的起因。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在太平洋的军事战略越来越注重于占领和控制小岛屿,以对抗可能更大规模中共军队的原因。陆军的目标很明显。首先,它需要将军队及时运送到距离美国主要军事基地数千公里之外的岛屿上。然后,这些军队将以某种方式来打击可能出现在海上或数百英公里之外岛屿上的中共军队。

9月12日,第90战斗机中队的F-22隐形战斗机从阿拉斯加Elmendorf-Richardson联合基地起飞,向西飞向阿留申群岛。同时,空军C-17飞机从华盛顿州刘易斯-麦乔德联合基地(Joint Base Lewis–McChord,JBLM)将第17野战炮兵大队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M142 High Mobility Artillery Rocket System,HIMARS)运送到阿留申群岛的申雅岛(Shemya Island)伊雷克森空军站(Eareckson Air Station)。

2天后,C-17将第25步兵师第4旅战斗队的第25步兵师(也设在Elmendorf-Richardson联合基地)250名伞兵运送至阿拉斯加唐纳利(Donnelly)军事训练区。

F-22、C-17、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和伞兵都是同一军事演习的一部分。在发生战争时,F-22可以清除天空中的敌机,因此C-17可以安全地将伞兵降落在敌方领土的一个岛屿。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将紧随其后,为伞兵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包括发射反舰导弹等。

战斗机、空运飞机、火箭发射系统和地面部队士兵共同组成了一个夺岛的作战团队。

9月6日,距离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8000多公里的日本横田空军基地(Yokota Air Force Base)空军C-130飞机将第2步兵师士兵运送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最近在帕劳建造的一条简易飞机跑道上。

次日,陆军后勤支援舰LTG William B.Bunker从关岛空军基地航行约1300公里,将来自第17野战炮兵旅的至少2个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运抵帕劳。

在长达2周时间内,相距数千公里的2次演习中,美国陆军展示了如何通过空域和海上夺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