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WP实施新规 防止强制性收取债务(图)

发表:2020-09-30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CWP实施新规防止强制性收取债务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宣布,重新颁布的法规将保护英语能力有限(LEP)的消费者免受欺诈性收债行为的影响,该法规从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由于COVID-19的执行延迟,该法规将继续执行这一保护措施。DCWP在联邦贸易委员会新闻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执法合作伙伴公告”,这是一项名为“腐败收集者行动”的全国性执法举措,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虚假的讨债行为以及滥用和威胁性讨债行为的侵害。

新法规要求讨债公司:
*向消费者告知所有可用的翻译或其他语言访问服务;
*通知消费者有关常用的收债条款有多种语言的词汇表
https://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Glossary-of-Common-Debt-Collection-Terms.page

在DCWP的网站上;
*请求,记录并保留每个消费者的语言使用记录;
*如果消费者将债务发还给债权人,出售债务或将其转给诉讼,则报告他们的语言勾通能力没有问题;
*撰写一份报告,报告他们以英语以外的其他语言收取债务的帐户数量。“

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说:“美国人欠下4.1万亿美元未偿还的非抵押消费者债务,许多纽约人仍然不知道他们何时能拿到下一份薪水,或者明天如何把食物摆到餐桌上。至少,这个城市的200万英语能力有限的消费者现在有了保护他们的规则。现在,隐瞒或不向消费者提供哪些语言翻译服务是错误的,而且也是非法的。”

在纽约市,四分之一的居民听、说、读、写或理解英语的能力有限,尤其缺乏语言翻译服务而暴露的问题更令人困扰。在没有任何可用语言服务知识的情况下,受到语言限制的的社区,可能更容易受到某些讨债员不道德行为的侵害。

该规则于2020年6月27日生效,但由于大流行和帮助行业合规,DCWP将实施推迟到2020年10月1日。DCWP还创建了常见问题解答

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 /businesses/FAQs-Debt-Collectors-Language-Access.pdf

和该行业的语言服务报告模板,可从nyc.gov/dcwp 文件:/// C:/ Users / barosym / AppData / Local
获取/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Outlook/CHC9GLM9/nyc.gov/dcwp>。

法规规定,任何试图向纽约人收取债务的人都必须获得DCWP的许可,DCWP目前在45个州和14个国家/地区拥有1,500多个收债公司。去年,DCWP收到了340多起有关收债员的投诉,通常是有关消费者不相信自己欠的债。

如果由于COVID-19而面临财务困难,则可以请求收债员停止就任何现有债务与您联系。 DCWP已创建了联合信函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DCA-Template-Cease-Debt-Collection-Communication-Letter-for-Consumers.pdf

模板,该模板提供多种语言 https://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credit-debt.page

您可以填写并邮寄信函(联邦法律要求),以便收债员停止与您联系直到纽约市的紧急状态结束为止。 DCWP鼓励收债人联系的任何人查看我们的《收债指南》 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Consumers-Debt-Collection-Guide-English.pdf

了解他们的权利以及收债员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责任编辑: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