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WP實施新規 防止強制性收取債務(圖)

發表:2020-09-30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CWP實施新規防止強制性收取債務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9月30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宣布,重新頒布的法規將保護英語能力有限(LEP)的消費者免受欺詐性收債行為的影響,該法規從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由於COVID-19的執行延遲,該法規將繼續執行這一保護措施。DCWP在聯邦貿易委員會新聞電話會議上宣布了這一消息---「執法合作夥伴公告」,這是一項名為「腐敗收集者行動」的全國性執法舉措,旨在保護消費者免受虛假的討債行為以及濫用和威脅性討債行為的侵害。

新法規要求討債公司:
*向消費者告知所有可用的翻譯或其他語言訪問服務;
*通知消費者有關常用的收債條款有多種語言的詞彙表
https://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Glossary-of-Common-Debt-Collection-Terms.page

在DCWP的網站上;
*請求,記錄並保留每個消費者的語言使用記錄;
*如果消費者將債務發還給債權人,出售債務或將其轉給訴訟,則報告他們的語言勾通能力沒有問題;
*撰寫一份報告,報告他們以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收取債務的帳戶數量。「

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說:「美國人欠下4.1萬億美元未償還的非抵押消費者債務,許多紐約人仍然不知道他們何時能拿到下一份薪水,或者明天如何把食物擺到餐桌上。至少,這個城市的200萬英語能力有限的消費者現在有了保護他們的規則。現在,隱瞞或不向消費者提供哪些語言翻譯服務是錯誤的,而且也是非法的。」

在紐約市,四分之一的居民聽、說、讀、寫或理解英語的能力有限,尤其缺乏語言翻譯服務而暴露的問題更令人困擾。在沒有任何可用語言服務知識的情況下,受到語言限制的的社區,可能更容易受到某些討債員不道德行為的侵害。

該規則於2020年6月27日生效,但由於大流行和幫助行業合規,DCWP將實施推遲到2020年10月1日。DCWP還創建了常見問題解答

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 /businesses/FAQs-Debt-Collectors-Language-Access.pdf

和該行業的語言服務報告模板,可從nyc.gov/dcwp 文件:/// C:/ Users / barosym / AppData / Local
獲取/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Outlook/CHC9GLM9/nyc.gov/dcwp>。

法規規定,任何試圖向紐約人收取債務的人都必須獲得DCWP的許可,DCWP目前在45個州和14個國家/地區擁有1,500多個收債公司。去年,DCWP收到了340多起有關收債員的投訴,通常是有關消費者不相信自己欠的債。

如果由於COVID-19而面臨財務困難,則可以請求收債員停止就任何現有債務與您聯繫。 DCWP已創建了聯合信函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DCA-Template-Cease-Debt-Collection-Communication-Letter-for-Consumers.pdf

模板,該模板提供多種語言 https://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credit-debt.page

您可以填寫並郵寄信函(聯邦法律要求),以便收債員停止與您聯繫直到紐約市的緊急狀態結束為止。 DCWP鼓勵收債人聯繫的任何人查看我們的《收債指南》 https://www1.nyc.gov/assets/dca/downloads/pdf/consumers/Consumers-Debt-Collection-Guide-English.pdf

瞭解他們的權利以及收債員可以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

責任編輯: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