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授权解密“通俄门”与希拉里“电邮门”文件(图)

发表:2020-10-07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希拉里 通俄门 电邮门
10月7日,川普总统宣布授权解密“通俄门”和希拉里“邮件门”调查文件。(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从美国沃尔特·理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 )返回白宫不久,川普总统宣布,他已经授权解密一些联邦政府调查的文件,包括“通俄门”(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调查和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违规使用私人电子邮件伺务器的“邮件门”等。

10月7日,川普总统宣布已经授权解密一些联邦政府调查的文件。他在推特发文写道:“我已经授权将美国历史上最重大政治犯罪的俄罗斯骗局(Russia Hoax)有关所有文件全部解密。同样,希拉里·克林顿电子邮件丑闻(也包括在内)。(文件)没有经过编辑修改!”

川普总统此举是回应美国保守派作家、政治评论员保罗·斯佩里(Paul E. Sperry)的推文。斯佩里在10月6日写道,当所有调查文件最终将所有敏感内容从报告中编辑删除后才解密,那么美国人将看到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并非全部“通俄门”调查的政治恶作剧信息,而且还处于欺骗之中......

随后,川普总统又在推文中写道:“很久以前,我就对所有俄罗斯骗局丑闻信息进行了解密。 对于我们国家而言,不幸的是,人们的行动非常缓慢,特别是因为这可能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犯罪。 行动!!!”

“通俄门”是指美国情报体系指控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所作出的一系列操作干预。这也是川普被指涉及“通俄门”的主要事件。“通俄门”调查已成为美国政治斗争的一部分。6个联邦机构也在调查凯瑞姆林宫与川普的相关人士间可能的联系和金融关系,其中包括他的女婿库什纳和顾问佩吉、保罗·马纳福特和斯通。2019年4月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经过删节的“通俄门”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川普竞选团队没有在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通俄”。

相关报导可见:

川普抨击“通俄门”调查是骗局 祝贺弗林获撤诉(组图)

Fox News:众议院“通俄门”笔录显示川普总统无罪(图)

川普:“通俄门”调查是大骗局 民主党还想纠缠不停(视频)

通俄门调查结束 川普抨击主流媒体不实报导(图)

报告:希拉里团队与民主党制造“通俄门”档案(图)

“邮件门”(Hillary Clinton email controversy)是2015年3月希拉里.克林顿电子邮件争议被公开披露,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2009年至2013年)使用她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进行官方通信,而不用在联邦服务器上维护的官方国务院电子邮件帐户。这些官方通信包括上千封后来被由国务院归类为国家机密的电子邮件。最终,美国司法部门正式停止调查希拉里“邮件门”,不会对其提起任何诉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