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第4次被抓 闫丽梦泣诉:关在北京(视频/图)

发表:2020-10-08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闫丽梦 母亲 北京
闫丽梦透露她的母亲第4次遭到中共逮捕,目前人就扣押在北京(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武汉肺炎在中国爆发后迅速扩散全球,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在指控中共隐瞒疫情后,其母遭到中共政府逮捕,7日闫进一步披露她母亲因受自己牵连第4度被捕,目前人就扣押在北京,她哽咽说“妈妈没有做任何错事”。

闫丽梦在10月7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 Channel)节目“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专访时,她语带哽咽透露母亲被抓的事实,“我之前一直没有提这件事,但是现在,我第一次想告诉大家,这已经不是我妈妈和其他家人首次被中国共产党逮捕。据我所知,尽管我已经切断与家人的大部分直接联系,但这是我母亲,一位63岁教师第4次被中共逮捕。”

闫丽梦说,“我是家中的独生女,我的妈妈没有做任何错事,他们(中共)逮捕我妈妈并把她送到北京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我说出关于‘新冠病毒’的真相,这让中国政府非常恼火,他们所做的这一切就是想让我闭嘴。”

她还说,“这对于外国民众来说,可能很难理解,但这对中国人来说司空见惯,因为中国共产党逮捕谁,甚至杀害任何人,不需要理由。仅仅因为你让他们感到不高兴,或你试图揭示真相,如大家所见,总统川普在过去几天感染武汉肺炎,你去看看中国的媒体,你会看到中共与被其洗脑的人民为此庆祝,而且不仅针对总统,甚至他的家人和孙子们,他们希望总统一家死于武汉肺炎,这就是中共政府的真实面目,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我要冒着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危来到美国,向世人揭露COVID -19真相的原因”。

接着,主持人卡尔森询问,“美国是否有任何科学团体,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疾控中心(CDC)、世卫组织(WHO)、美国医学会(AMA)出面支持你发表的研究论文?”

闫丽梦回答,“首先我要澄清一下,这次我妈妈被捕是因为我上了福克斯节目,接受了鲁道夫先生和您的采访,这就是共产党愤怒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我公布的第一篇论文,以及即将发表的第二篇论文。”她说在发布第二篇论文前,她的论文已由美国政府高层人事和顶尖专家预览过,“他们都给予积极的回馈意见,并对此深信不疑,但我没有得到任何来自这些科学界大机构公开声明支持,包括世卫组织、国立卫生研究院、疾控中心或其他组织...。”

 

 

 

事实上,近日在闫丽梦母亲在中国大陆遭到警方逮捕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媒体《The Epoch Times》指出闫5日首次证实了此事,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公开资料显示,闫丽梦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2009年毕业,具有中国大陆医生资格证。她曾在专业期刊《自然》和《柳叶刀》上发表过病毒动力学相关论文。赴美前,她在香港大学做博士后,主要从事疫苗、抗体和细胞免疫学研究。

2020年4月,闫丽梦离开香港前往美国,希望传达她认为的中共病毒的“真相”,之后她接受美国多家传媒访问,包括福克斯新闻(Fox News Channel)、《美国声音》(America's Voice News)、英国《每日邮报》等,闫丽梦多次提醒外界中共病毒可以人传人,并指控世界卫生组织为中共政府“掩饰无数谎言”。

众所周知,因中共政府最初隐瞒武汉肺炎疫情,截止2020年10月8日,全球已有18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594.6万人确诊,其中至少105万人死亡。

随着消息持续发酵,许多网友气愤表示,“她(闫)是成年人了,所有的行为都该自己承担责任,抓她妈妈算什么?有些家长可能并不知道小孩的真实情况,更没有帮助小孩做过什么,甚至还反对孩子的所作所为,只是不知情或者管不了,凭什么抓她?”“中共太邪恶,祸害全世界,必须倒台,否则世界不太平。”“关人家家里人啥事?赶紧放人!”“抓人质,中共最拿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