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不铲除中共极权 世界永无安宁(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0-10-08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不铲除中共极权世界永无安宁
2017年11月9日,川普和习近平在北京。(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上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检测确诊受到中共病毒感染,随后被送到位于华府近郊的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总统病房进行治疗。为此,世界多国领导人通过不同方式发来问候与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就连美国的宿敌朝鲜、俄罗斯也不例外。美国国内无数民众自发为特朗普总统祈祷,更有大批支持者不约而同地驾车来到医院,在外面为他祈祷祝福。有很多人甚至彻夜守候在医院外面等待他康复。特朗普总统派随行人员出来给他的支持者们分发巧克力,表示感谢。稍后总统染病症状消失,他就干脆出来乘车向守候在医院门口的公众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然而,与此同时在中国共产沦陷区,经过中共七十多年的仇美宣传,一些人中毒太深,丧失了良知良能,是非颠倒,只会一味跟着中共仇恨美国,对特朗普染疫幸灾乐祸。在2001年九一一恐怖分子袭击了纽约世贸大楼时,很多从来没到过美国,甚至连真正的美国人是什么样子都没见过的中国人,也曾发出幸灾乐祸的欢呼声。他们可怜到连当时在世贸大楼里工作的有多少个国家的人,其中有没有中国人都不知道,就开始欢呼了。一晃近二十年过去,当年世贸大楼所在地早已建起了雄伟的自由塔。据我所知,很多当年曾为恐怖袭击幸灾乐祸过的中国人来到自由塔下,为他们当年的无知和野蛮之举表达过忏悔。这也充分体现了网络翻墙和肉身翻墙获取互联网自由信息的启蒙作用和解读能力。

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一改当年对中共的绥靖政策,要求中共遵守国际贸易规则,停止盗窃知识产权与科学技术,遵守国际文明秩序与公约。此举令积恶成习的中共政权大为恼火,统战收买无效后就变本加厉地展开仇美宣传。随着美国行政当局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和它对世界的威胁,决定与各民主国家联手反击,协助中国人民摆脱中共的绑架挟持,这令中共寝食难安。当美国总统特朗普被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后,中共当局故意放任甚至纵容部分仍未走出蒙昧野蛮状态的中国人幸灾乐祸之声的肆意传播。但是与911发生时相比,世界各国人民对恐怖主义的警觉与反击也定会倍加强力。

有一种观察认为,在全球吹响消灭共产专制的号角之时,中共故意把一些普通中国人的阴暗、丑陋与野蛮暴露出来,是想告诉世人:不是我共产党坏,中国的普通人和我们一样坏,甚至比我们共产党还要坏,根本无法融入现代文明。但是中共当今的谎言宣传,还有多少人相信?你中共对中国人民从身体到心智,从经济到环境,方方面面致命的损毁,恰恰证明了中共的邪恶本性是无药可医的。这一切只会一步步更清楚地昭示全世界:必须坚定地把中共极权专制彻底铲除,使之归于历史灰烬。否则中国无法新生,这个世界也会被其损毁,永无安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