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将过滤骚扰电话 Google 释出新功能(图)

发表:2020-10-10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droid将过滤骚扰电话Google释出新功能
Android 将过滤骚扰电话!Google 释出 6 项新功能、旧版本也适用。(图片来源:Adobestock)

Google 在9日宣布推出新功能,除了将 Google 助理与一些第三方 App 深度整合,也下放自家的“电话”App 协助使用者过滤骚扰电话,这 6 项全新功能,不必升级 Android 11 也能适用。

Google 首先是进一步升级智慧助理,以往的智慧助理仅能与自家 App 进行互动,而今官方宣布支援更多第三方 App,包含 Walmart、Mint、Spotify、Discord、Etsy 等等。据 Google 说法,结合后的 App 将让用户便于下达更复杂、直接的指令,例如声控手机可透过第三方 App 滤镜拍照,或是记下饮食热量。

而随着视讯需求大增,Google 也强化 Duo 的相关功能,除了支援萤幕画面共享,能让照片或是文件得以同步外,也加入“即时字幕”,系统会自动辨别用户所说的词汇,显示在视讯画面下方。

Google 亦将下放 Pixel 系列的“电话”App,这套软件内建过滤骚扰电话功能,甚至能辨别是谁打给你。根据使用者实测 Pixel 4 的经验,通常可以准确判别各公司行号的电话,以及广告扫扰等号码,在用户接起电话前,会先显示提醒,未来甚至可以透过系统分析可能的来电原因。这个 App 支援 Android 9 以上的版本,用户也将能在 Play Store 自行下载。

至于通知系统,Google 将替手机加入“声音辨别”,因为 Android 系统会侦测周围的声响,例如火灾警报、敲门声、家电警示声等等,并将发送震动通知,此举可提醒有听力障碍或带着耳机的用户注意周围环境。目前这该功能也支援 WearOS 智慧手表,使用者只需要下载更新 Google 内建的“即时转录”。

另外随着全新的 Chromecast 于 Google 发表会正式登场,官方亦公开全新的 Google TV 平台,将率先于美国推出,也将取代原有的 Google Play Movies & TV,成为影音内容的全新入口,还会推荐各大串流平台的影集、电影,同时支援播放清单等等功能。此外,Google 也帮辅助功能 Action Blocks 加入更多图像,让身障者日后可以更轻易使用 Android 手机。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