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的世界大潮在奔涌(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10-11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灭共的世界大潮在奔涌
灭共的世界大潮在奔涌(图片来源:示意图/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上世纪七十年代中美关系解冻后,西方主流意识普遍认为:中共会随着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发展、中产阶级的兴起,融入世界,成为负责任的大国。随着苏联解体,冷战结束,这一看法更加成为共识。于是自由世界采取了主动的行动,接纳中共进入世界的各个领域。即便六四屠杀带来了一些障碍,但仍然没有阻止这一进程。美国和自由世界各国帮助中国实现了经济起飞,并建立了强大的军事力量。中共韬光养晦的低姿态,也麻痹了自由世界。

然而,中共其实没有任何本质的改变,中共扩大了有限的自由度,但始终剥夺民众的民主权利,一丝也没有放松,根本就没有产生有独立意识的中产阶层,民营企业实际上被集权的中共牢牢掌控。反倒是中共借助可以随意攫取的经济能量和高科技技术,打造了社会控制更严密、更精细的极权中共国,并且将其制度元素和意识形态价值观向世界渗透和扩张,不断蚕食自由世界。

习近平上位后,抛弃了中共乔装的外衣,国内回归毛时代“定于一尊”的极权体制;国际上抛出“一带一路”的扩张蓝图、推行咄咄逼人的战狼外交,运用种种中国式威逼利诱的腐败手段,在许多国家,尤其是在美国,渗透各行各业、窃取高端技术,影响美国政治;也同样运用这些手段推行其外交政策,影响国际政治,从而实际上操控许多国际组织和一些弱小国家。一党专制、党魁独裁的中华帝国,已经隐约可见!

中共的张牙舞爪逐步惊醒了自由世界,美国走在醒悟者的前列。世界经历了容共、迎共、悦共,到恐共、防共、抗共的历程。特朗普总统从称习是好朋友到挑头打击中共,是这个过程的浓缩版。

美国参议员科顿最近有一段话说得很明确:“如果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那只是因为,美国终于奋起抵抗中共在多条战线上的长期侵略,无论是偷走我们的就业机会,还是试图恐吓我们的盟友,或者从我们的友邦台湾手中夺走外交伙伴,或者在瘟疫大流行初期囤积个人防护装备。长期以来,中共在多条战线上对美国,实际上是对整个西方世界,不宣而战。所以,我们并没有引发新的紧张局势,我们只是选择了反击中共的侵略行为。”

出乎所有人的意外,十月第一个惊奇居然是中共病毒大规模入侵白宫,总统也不能幸免。当那些心理阴暗的人在欣喜若狂的时候,世界也许正在巨变,美国被动的“反击中共的侵略行为”,由此转向主动打击并消灭侵略者!灭共的世界大潮已经奔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