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更多年轻少数族裔 川普难成种族主义(图)

发表:2020-10-21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赢得越来越多年轻的少数族裔选民的支持。图为川普10月14日在爱荷华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赢得越来越多年轻的少数族裔选民的支持。图为川普10月14日在爱荷华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根据最近的多项民调显示,川普总统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少数族裔,如年轻的拉丁裔和黑人选民的支持,这一事实与民主党和左派们指责川普及川普政策是“种族主义”的说法完全大相迳庭。

民调:川普赢得西班牙裔和年轻黑人选民的支持

追踪公众意见的“538”公司(Fivethirtyeight.com)在10月19日的一份报告中说,川普“在赢得有色人种选民,特别是西班牙裔选民和年轻黑人选民”。该公司说:“川普吸引了35%的45岁以下的西班牙裔选民,而四年前支持他的这一比例为22%。”

“538”公司的名字取自美国大选中的选举人票数,大选获胜者必须获得最少270张选举人票。“538”是一个比较左倾的民调公司,2016年大选前预测希拉里胜选机会是71%。

亲建制派的《大西洋》杂志(the Atlantic)作者德里克.汤普森(Derek Thompson)在收到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数据后表示,“自2016年以来向民主党移动最多的群体是高收入者和白人,而向川普移动的群体则多是低收入者和少数族裔”。

反川普的《华盛顿邮报》10月9日也报导说:“相对于2016年,川普的态势有所改善,吸引了多个非白人群体,包括黑人女性、西班牙裔男性和两个非白人宗教团体,这是川普的一致关注焦点,对(白人和非白人)两个群体都有着不断的吸引力。”

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网站》(breitbart.com)10月20日刊文说,上述这些报导都绕开了川普在少数族裔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的可能原因。值得注意的是,那些文章也没有提到川普对蓝领非法移民的限制,这促使雇主以更高的工资雇用合法的各种族裔的年轻美国人。

美国少数族裔的受益状况似乎也与川普总统的移民政策的变化相吻合。例如,“538”说,转向川普的群体发生在年轻的男性选民中: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民调(UCLA Nationscape)中,川普在年轻黑人选民(18岁至44岁)中的支持率已从2016年的约10%跃升至21%。

7月初的一项针对关键战场州非裔美国人研究合作调查发现,有35%的18至29岁的黑人成年人同意,尽管他们并不总是喜欢川普的政策,但他们喜欢川普强烈的个性举止和对建制派的蔑视。

对于年轻的拉丁裔美国人来说,情况与此类似,川普也从中受益。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民调,川普也吸引了35%的45岁以下西班牙裔选民,而四年前在“合作国会选举研究“(CCES)数据中,这一比例是22%。

许多民意调查表明,美国公众欢迎合法移民,但也更喜欢把新工作机会首先给予美国人自己。今年4月《华盛顿邮报》的一项民调显示,当被问道“你会支持……在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爆发期间暂时阻止几乎所有移民到美国吗?”69%的西班牙裔美国人回答说“支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对移民政策的竞选承诺是:允许公司们引进更多的签证工人;允许市长们引进临时工人;加快链式移民的流入;结束对非法外国人的移民执法,除非他们犯了重罪;并显著加快贫困难民的流入,每年至少12.5万人的名额。

相比之下,川普的竞选承诺广受欢迎:给移民和签证工作人员的名额数量极其有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