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将呛“开第一枪”:让共军死伤几千(图)

发表:2020-10-2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退役中将、前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表示,台湾应对北京发动“先制攻击”、“当共军的船舰在港口集结时,就要丢炸弹下去,让他们一次死伤好几千。”图为中共海军驱逐舰资料照。
中华民国退役中将、前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表示,台湾应对北京发动“先制攻击”、“当共军的船舰在港口集结时,就要丢炸弹下去,让他们一次死伤好几千。”图为中共海军驱逐舰资料照。(图片来源:mclarenshen/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中华民国退役中将、前国民党立委帅化民22日于《台湾光复75周年研讨会-中华民国在台湾的足迹》会中表示,台湾应对北京发动“先制攻击”,后面才能争取到时间,“当共军的船舰在港口集结时,就要丢炸弹下去,让他们一次死伤好几千。”另外,针对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称美国批准3笔对台军售是再次戳穿“不挑衅”谎言一事,陆委会昨晚应询指出,国台办是倒果为因,没有资格归责被欺压的一方。

退将呛“开第一”:让中共军队死伤几千

据《三立》报导,针对两岸可能爆发的战事,22日帅化民出席《台湾光复75周年研讨会-中华民国在台湾的足迹》时表示,“不管政治立场,纯就军事而论,两岸若发生军事战争,我们要先下手!当(共军)船舰在港口集结时,就要丢炸弹下去,让他们一次死伤好几千!而当共机刚刚在东南沿海起飞时,我们就攻他们机场。”

帅化民指出,“这就叫做先制攻击,我们一定要先下手!如果不先下手开第一枪,会让共军率先大举攻击,台湾可能跑道就没有了,空军就起不来;空军起不来,海军也失去掩护,接着共军就空降台湾。”

帅化民还呛声,“总统、国防部长有那个胆子说‘我先下手’吗?不敢的话,将来就是付出很大的伤亡代价去打。纯军事角度来看,我先下手,不先下手的话,通讯、跑道就会被破坏,重要的武器就被炸了,你还打什么?”

国台办批美对台3军售 陆委会斥:倒果为因

据《中央社》报导,大陆委员会23日晚间以书面形式,对稍早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名义,对美国批准了对台3笔军售的相关发言,应询作上述表示。

稍早朱凤莲就美国批准对台的3笔军售当中,有2项飞弹与火箭可打到中国大陆沿岸,于应询指称是印证“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为台海和平稳定的现实威胁,公然军事挑衅和威胁,“不自量力,自取灭亡”。

陆委会对此痛斥,北京始终不放弃对台用武,部署了大量针对性武器(如千多枚飞弹对准台湾)、还频繁在台湾周边军演挑衅,更扩大武统攻势,已经严重破坏台海现状及两岸关系,企图胁迫台湾得接受其单边错误的政治主张,这才是升高两岸紧张情势的主因。

陆委会还表示,中华民国政府有决心维护两岸和平,但是绝不会向强权威胁屈服。政府对外采购必要的武器装备,提升台湾的防卫实力,以捍卫国家主权与台湾民主,这是维护和平的负责任做法。

陆委会最后提到,感谢美国行政部门及国会,持续用具体行动展现捍卫台海安全的承诺;同时也呼吁北京当局自我克制,停止对台湾军事挑衅与侵犯,早日回归理性、务实地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