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轩妹妹首公开露面 吁国际社会施压(图)

发表:2020-11-0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李宇轩的妹妹也首度公开露面,与几位人士代表家属列明诉求,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地政府逼迫北京对侵犯人权的行为负责。资料照。
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李宇轩的妹妹也首度公开露面,与几位人士代表家属列明诉求,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地政府逼迫北京对侵犯人权的行为负责。资料照。(图片来源:看中国直播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12名香港人至今在深圳扣押逾70日,其中“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妹妹Beatrice也首度公开露面,与赴德国避难的前“民间外交网络”发言人张昆阳、本土民主前线黄台仰,以及英国人权组织Hong Kong Watch的创办人Benedict Rogers等人,用英语拍摄影片。他们代表了12港人家属列明7大诉求,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地政府须站在公义一方,逼迫北京对侵犯人权的行为负责。

据《立场新闻》报导,家属的7大诉求包含释放12港人、容许家属委讬的律师接触被关押者、公开官方指派的律师身分、帮关押者提供药物,以及港府需安排职员与家属会面等。

另外,英国人权组织Arise Foundation的总监Luke de Pulford、澳洲自由党议员Tim Wilson与Andrew Hastie,和曾为声援港人而绝食的意大利激进党(Radicali Italiani)的成员Patrizia de Grazia等人,同样在影片为12港人发声。他们于影片尾声手持“#save12HKYouths”的标语,一起说“Save the 12 Hong Kong Youths,and bring them home(拯救12港人,并带他们回家)”。

李宇轩的妹妹Beatrice在片中指出,大陆内地当局不容许家属将药物送到12港人的手上,而他们当中有人患有严重抑郁、哮喘跟皮肤病问题。她续说,12港人离家迄今仍音讯全无,很担心他们的安危,因为北京过往一直打压人权者,并且灭绝他们的声音。

Luke de Pulford也表示,港府已成为北京的傀儡,甚至把北京的政治议程凌驾于市民的安全;而黄台仰、Patrizia de Grazia则对此警告,12港人现时遇上的事情,日后也可能发生在世界任何人身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