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测自己会大比分胜出 超越2016战绩(图)

发表:2020-11-04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0月28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media/CC BY-SA 2.0)
图为2020年10月28日,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在11月3日大选日当天接受采访时预测表示,他不仅会战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而且胜出比分还会超越他在2016年战胜希拉里.克林顿时的战绩。

大选日当天川普总统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对今年大选有“非常坚实的获胜机会”(very solid chance of winning),因为他的竞选活动吸引了大规模的人群,他还尤其在美国黑人和拉丁裔人群中获得很好的响应。

川普强调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摇摆变化。我们实际上已经看到,过去三天让我想起了——我希望它让我想起了四年前——过去一周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然后川普总统预测他会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亚利桑那州获得大比分胜出,他也会赢得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最后川普总统表示他今年大选的战绩会超越306张选举人票。

2016年大选时,川普总统获得306张选举人票,战胜希拉里.克林顿赢得大选胜利。

美国大选是选举人团制,由全美各州的一共538个选举人投票选出总统。270票是门槛数。

在被问道关于大选结果时,川普说:“我上次的数字是306。……那是一个很好的数字,223对306,那是个大数字,我认为我们会超越它。我会把那个数字留在那。我认为我们(这次)会得到更好的(数字)。人们欣赏我们所做的工作。”

虽然民调显示川普和拜登的选情接近,但是从全美各地川普支持者的巨大热情来看,川普更相信他会大比分获胜。

川普总结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从来没有像这样的事情。”

预计今年将有创记录的选民投票率,因为目前统计已经有近1亿人提前投票。但是因为今年有大量的邮寄选票,因此在11月3日(周二)晚间各州关闭投票站后,可能当晚不会有大选结果出来。

川普总统曾表示,美国人应该能够在大选日当晚知道大选结果。不过今年的特殊情况让川普总统拒绝在周二晚根据返回结果就宣布获胜的想法,川普对福克斯新闻说,他会在有确切胜利时才宣布获胜,他“没有理由玩游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