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骗亚裔老人 她为拜登骗选票被查(组图)

发表:2020-11-04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为拜登骗选票
图为堆放在华盛顿州一个邮局桌子上的大量待处理的邮寄选票和紧张工作的邮局人员。(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虽然已经结束,但针对这次大选的骗票、投票造假、选票舞弊等事件还在陆续被曝光,相关部门还会对此展开犯罪调查。

针对不懂英文亚裔老人 加州女子为拜登骗选票

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报导,加州洛杉矶选务处处长罗根(Dean Logan)11月3日确认,有一名女性,针对英文能力有限的亚裔银发族,进入南洛杉矶地区的老年公寓,用欺骗或胁迫的方式为拜登骗选票。

报导称,这名女嫌疑人在Westminster Arms老年公寓逐户敲门,让居住这里公寓的银发族在邮寄选票上勾选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其他选票位置留空,并附上签名,她再收集这些选票,并协助年长者完成投票。

公寓其中一名住户的儿子发现状况,于是向洛杉矶本地的韩国媒体爆料。

目前,洛县选务处已经开始搜集相关的监控摄像证据,并报告洛县检察官办公室,对案件展开犯罪调查。

罗根指出,居住在老年公寓内的大多是不会说英文或英文能力有限的亚裔,很明显,嫌犯利用这个来为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骗票。

11月3日,韩国首尔,一名女子在大使馆面前竖起川普赢的牌子。
川普在韩国也有不少支持者。图为11月3日,韩国首尔,一名女子在大使馆面前竖起川普赢的牌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据韩国媒体报导,事发的公寓居住的主要为韩裔。

纽约男子为去世母亲申请选票

今年美国大选竞争异常激烈。选民们对投票表现得非常积极,但同时也传出不少选票舞弊的消息。

据《纽约邮报》10月中报导,纽约长岛男子韦恩.塔佩(Wayne Tappe),除了自己申请了选票,还为已经去世的母亲申请了一份,这名男子因犯有提供虚假文书两项E级重罪而被关押。目前塔佩已经被捕入狱,等待出庭。塔佩是注册为民主党籍的民主党人士。

据苏福克郡选举委员会报告称,以前曾收到了两份露西尔.塔佩(Lucille Tappe),也就是韦恩.塔佩的母亲缺席投票(邮寄投票)的申请,邮寄选票上面签署的是露西尔.塔佩的名字,申请时间是分别在9月4日和10月6日。

但是早在6月时,纽约州卫生部门就通知苏福克郡的选举部门,露西尔.塔佩于6月16日去世。

事情败露后,韦恩自首被关押,他将于11月5日在苏福克郡第一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如果罪名成立,韦恩将面临最高16个月到4年的监禁。

检察官希尼表示,投票行为是民主基础,我们不会容忍任何选举过程中的舞弊、违法行为,他希望苏福克郡的居民积极举报涉嫌选举舞弊的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