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逮捕170人 性剥削一名少女令人发指(图)

发表:2020-11-18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方逮捕左翼骚乱分子。与本文内容无关。(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方逮捕左翼骚乱分子。与本文内容无关。(图片来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佛罗里达州在周二(11月17日)公布,有大约170人涉嫌性贩卖被逮捕和起诉。这是警方针对一个对一名年轻少女进行性剥削的大规模人口贩卖活动跟踪和调查两年后的打击行动。警方调查员指出,罪犯们对这名年轻少女的性剥削“令人发指”。

佛罗里达州首府城市塔拉哈西市(Tallahassee)警察局(TPD)的警长劳伦斯.雷维尔(Lawrence Revell)和州和联邦官员周二(17日)宣布了“纯真失窃行动”(Operation Stolen Innocence)的调查结果。这项秘密调查始于2018年11月,针对一名受害人当时还是13岁快到14岁少女的商业性贩运犯罪活动。

本周有106人被指控犯有重罪,包括贩运人口,对16岁以下儿童实施猥亵和淫荡行为,以及生产和拥有儿童色情物品。另有72名嫌疑人被控轻罪,包括诱使他人卖淫。还有19名被告面临联邦重罪指控。

美国联邦检察官劳伦斯.基夫(Lawrence Keefe)说:“性贩卖罪行的这名受害者需要我们的帮助,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都必须尽我们所能,尽一切努力帮助她。”

TPD调查人员两年前在网络上看到一则由一名未成年人贴出的以性换钱的广告,于是开始调查。

雷维尔警长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纯真失窃行动”可能TPD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行动,他们对很多人的逮捕行动始于7月份,直到最近几天才结束。

佛罗里达州执法局、国土安全部、佛罗里达州北区的美国检察官、第二司法巡回法院的州检察官、美国法警局和莱昂郡(Leon County)警长办公室协助了调查。

雷维尔警长说:“这次行动州的逮捕任务是我们精心调查人员们辛勤工作的结晶,他们为这一案件中的受害者伸张正义付出了不懈努力。我的语言无以表达我对你们所有人所做工作的感谢,以及我为你们每个人都感到骄傲。”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处(HSI)负责坦帕市(Tampa)实地办事处的代理特工凯文.西布利(Kevin Sibley):“很难理解这些捕食我们社会上最纯真无辜者的罪犯们的放荡堕落程度。”

TPD首席调查员伊丽莎白.巴斯康(Elizabeth Bascom)表示,犯罪份子们对这名年轻女孩的性剥削“令人发指”。

她说到:“这是一个13岁快14岁的女孩子……她渡过了她的生日好像那天不存在,她渡过了感恩节(好像那天不存在),而我们坐在餐桌旁享受着与我们的家人在一起,她渡过了圣诞节也好像那天不存在一样。”巴斯康提到,这名受害人已考虑在案件进行审判时出庭作证。

巴斯康又说到:“她确实有话要说。她能够说这严重地伤害了她的生活,这是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是她正在努力把她的生活找回来。”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2019年人口贩卖》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性贩卖和劳工贩卖的受害者有将近2,500万人。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估计,强迫劳工和人口贩买在全球形成大约1,500亿美元的产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