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普京罹癌动过手术 准备提拔二女儿?(图)

发表:2020-11-22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2020年1月16日,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诺沃-奥加里诺沃住所会见了他新成立的工作组。(图片来源: 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传出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如今又有人披露,在今年2月他曾经紧急动过癌症手术,甚至外传他将于明年1月就会卸任,并准备提拔他的二女儿叶卡捷琳娜(Katerina Tikhonova)来成为接班人,此消息爆出之后,引起外界哗然。

根据newtalk报导指出,克里姆林宫分析家索洛维(Valery Solovei)在日前透露,普京曾经于今年2月接受过癌症手术,健康状况已经大不如前了,他还强调消息来源是“绝对可靠”的,尽管自己没有权力来曝光此这件事,但俄罗斯人却有权知道总统的健康情形。

索洛维还提及,目前普京计划拔擢自己的二女儿叶卡捷琳娜,以成为国家领导人,现今已将她列入“权力转交名单之中”,预计将于明年一月就会对外公布此消息,据悉,叶卡捷琳目前任职莫斯科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之职,拥有物理和数学双硕士学位。

先前普京被人传出,他在开会时出现了咳嗽和手抖的情况,这让媒体们不禁去关注他的健康讯息,甚至还观察他近期走路的步态,惊觉普京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虽然克里姆林宫于第一时间辟谣澄清称,“总统的健康状态良好,不要过度揣测”,可是从普京近期公开行程减少来看,不免让外界担心他的身体情形。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