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观点】拜登涉多重重大犯罪案 美主媒为何不报?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23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小强观点】拜登涉多重重大犯罪案美主媒为何不报?
夏小强观点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3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目前就在美国大选中民主党大面积舞弊曝光后,美国的主流媒体不仅对此保持沉默,而且对之前网络曝出的拜登及其家族涉嫌多重重大犯罪案均视而不见,拒绝报道。为什么美国主流媒体会集体噤声?它们在掩盖着什么?选川普(特朗普)和选拜登有区别吗?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欧洲的专栏作家、事时评论员夏小强先生。

登家族犯罪事实和证据确凿 美主流媒体掩盖

夏小强指出,拜登家族犯罪的事实和证据确凿,已经在互联网上发酵。“川普团队的律师朱利安尼也公开了大量的证据。在通常的情况下,不仅媒体会大肆报导,美国的联邦司法部门也会介入展开调查。但是,反常的是,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不仅没有报导,司法部门也一直在拖延和敷衍,没有进行实质的调查。”

川普连任 深层政府卖国、贪腐罪恶面临清算

夏小强分析了这其中的深层原因。“川普在2016年上任之后,就发出要清除华盛顿深层政府腐败‘排干沼泽’的声音。美国民主党中的左派势力,其中包括奥巴马、希拉里夫妇、拜登、佩洛西等高层政客,联手索罗斯等金融巨鳄等人,为赚钱和中共合作,出卖美国国家利益。川普如果顺利连任,将会对中共展开更加强力的打击,同时也会曝光和清算美国深层政府卖国和贪腐的罪恶。因此,美国深层左派推出拜登竞选总统,在中共的协助操控下,不惜以毁掉美国宪政制度和立国之本为代价来自保,同时,使用他们掌控豢养近百年的主流媒体来制造假新闻,封杀真相,彻底撕下了全部的伪装面具。”

夏小强进一步指出:“从根本上来讲,这次美国大选已经不是单纯的政治层面的总统选择,而是美国左派共产黑暗势力精心策划了4年的针对川普的政变。从更深层来讲,这次美国大选,是站在川普阵营背后的神和隐藏在拜登阵营背后的共产红魔之间的生死之战。这是川普和川普支持者的斩妖除魔之战。”

有神论与无神论/进化论是近代焦点

夏小强认为,进入现代以来,特别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之后,在美国和西方世界出现明显的道德堕落趋势,其中一个重要事件是进化论和无神论进入美国中学教科书。“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美国最高法院禁止了在学校内进行祈祷和读《圣经》,同时社会进入性解放时代;七十年代,通过全国堕胎合法化,造成迄今有近6千万名婴儿在母腹中被杀;八十年代,同性恋和同性婚姻合法化运动出现。经过短短三十多年,现在同性婚姻在全国合法化,又出现了性别混淆、男女同厕的运动。其实,在这些运动的背后,无神论与进化论是主导因素。道德和信仰严重下滑,政坛也出现了道德崩塌。美国华盛顿政治出现沼泽,特别是世界进入全球化之后,出现了跨国集团和金融寡头操控政治的局面。而全球化本身就是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一部分。

深层政府背后黑暗势力为自保反川普

夏小强最后强调:“美国政坛的深层政府背后的黑暗势力由于罪行太多,已经无法自拔,所以它们为了阻止川普连任,只能够孤注一掷,做最后的疯狂自保。

川普当选,美国不会乱,因为黑命贵、安提法大都是被钱所收买,是乌合之众,小规模骚乱之后就会被平息。但如果拜登当选,美国将会大乱,至少七千万美国民众不会接受,几百万的爱国者可能起来反抗,因为他们是有信仰的爱国者,爱自由和信仰,胜过生命。”

欢迎访问夏小强的世界:https://www.xiaxiaoqiang.ne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