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州议会将就选举舞弊听证 利好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5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选民在投票。
美国选民在投票。(图片来源: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24日,川普竞选团队官网宣布一项利好消息,宾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议会将陆续举行选举舞弊相关听证会。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发出这个消息。

首先,宾州将于25日周三开始举行听证,每位与会的州参议员先发言5分钟,接着每位提供宣誓证词的证人发言,陈述亲见或亲历的舞弊事件。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将发言。

11月30日和12月1日(下周一和二),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议会分别举行听证会。

朱利安尼表示,“全面检视选举违规和欺诈符合所有人的利益。而唯有听证会才能达到这个目的,审视大选日舞弊的证人、视频、照片和其他证据呈堂。”

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和川普私人律师埃利斯对此表示欢迎。“我们很高兴这三州的议会将针对11月3日的大选展开听证,这次大选有严重违规现象,我们掌握了几个州的舞弊证据,让美国人民对我们的选举程序保持信心非常重要。我们所要求的只是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和排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新闻稿表示,州议会是确定选举人之前,唯一具备听证资格的。根据美国宪法1.2的第2条,只有州议会有权选定选举人代表该州投票,从而保证选举不受舞弊影响并且不被操纵。

目前,宾州和密歇根州都已经对大选结果进行认证。乔治亚州正在进行第二次重新计票,不过州务卿表示仍然不会验证签名,被川普团队称为再一次虚假计票。 

根据宪法,12月8日,各州需要确认选举结果。12月14日,各州选举人将代表各州投下选票选出总统。 

在联邦总务局局长墨菲(Emily Murphy)遭到威胁开始过渡交接工作后,川普总统已发出多条推文表示,他不会认输,会将法律战打到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