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港人如法轮功 遭中共抹黑迫害(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2-02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版国安法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仍一如既往举办请愿活动。(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港版国安法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仍一如既往举办请愿活动。(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今日(2日),有港人在香港讨论区发帖,感叹香港人将如法轮功群体一样被中共迫害。作者表示今日香港人的遭遇和当年的法轮功不尽相同 ,担心在中共的高压统治下,这一代香港人将被妖魔化,成为新一代眼中的邪教、异类分子。

反送中运动前,香港人对法轮功的印象还停留在法轮功在街边开设的街站上。每逢走过香港繁华商业区,总会看到几个法轮功的醒目的横幅“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中共不代表中国”等。很多人因中共先入为主的抹黑而对法轮功有疏离感。直至反送中运动爆发,经历切肤之痛的港人对法轮功的遭遇多了一份同情和理解,知道活摘器官绝不是空穴来风,“天灭中共”也成为运动中口号和共识。

反送中示威者手持天灭中共海报。(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反送中示威者手持天灭中共海报。(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反送中运动后,随之而来的是肃杀一切自由的港版国安法,因不知当局如何设定红线,很多组织、媒体纷纷自我审查、噤声,唯有法轮功“天灭中共”的横幅还屹立在闹市之中。

帖文形容法轮功“一开始做的事很合理,但因为不配合中共,开始被污名化,被中共标签为邪教,再镇压法轮功”,其后大量法轮功学员开始流亡海外,留在大陆的则要面临被捕和被思想改造。

香港人的境遇似乎也如此,可以移民的都走了,留下来的如果勇武抗争则要面对当局的酷刑对待。中共全面管制下的香港,没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甚至下一代的思想自由都要被管控、被洗脑,作者担心敢于抗争的这一代香港人将会成为新一代港人眼中的邪教、异类分子。

在中国,曾经有约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的严酷迫害致使大量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因事发在大陆,具体数字尚无法统计,而流亡海外的学员则继续推动反迫害运动。反送中运动后,不少香港抗争者和社运人士流亡同样海外,如罗冠聪、梁继平、郑文杰等,他们都在各自所处国家打国际战线,为香港发声。

帖文还指,相比法轮功香港只有几百万人,“只有团结才可以挑战到极权”。作者解释指,赢人先要赢己,同时要支持同路人,社会分裂的罪魁祸首是政府,真正的香港人要团结,求同存异;另外要凭良心说真话,这样才会有人听,真相一直传播扩散,历史就不会被当权者篡改。

很多人留言表示认同,指中共视异见者如夺权的种子,会用尽一切方法打压每位异见者,不管是海外还是本土的港人都要坚持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