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真人秀惹议 一举动遭批“没教养”(组图)

发表:2020-12-17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娜娜真人秀惹议,“一举动”惨遭网友挞伐。
阳娜娜真人秀惹议,“一举动”惨遭网友挞伐。 (图片来源: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Victoria's Secret)

欧阳龙与傅娟的二女儿欧阳娜娜,近年来积极耕耘大陆市场,海捞人民币,被爆半年可赚进台币3亿元。近期她参与真人秀的演出,却因为节目中出现了一个举动,遭大陆网友炮轰“没教养”。

据了解,现年20岁的欧阳娜娜与陈伟霆、范丞丞、刘雨昕跟周扬青接下《潮流合伙人2》的真人秀演出,而由嘎节目衍生的花絮节目《下班啦!合伙人2》则记录了参与艺人私下相处的生活点滴。

未料欧阳娜娜竟未经同意就取走陈伟霆的东西,遭大陆网友痛批“小偷”、“没教养”、“素质低落”。

欧阳娜娜近年来积极耕耘大陆市场,海捞人民币,被爆半年可赚进台币3亿元。
欧阳娜娜近年来积极耕耘大陆市场,但近日在节目中出现了一个举动,遭大陆网友炮轰没教养。(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Chanel)

节目最近播出艺人在出镜前自行打点穿搭的片段,爱时尚又注重个人外型的香港男星陈伟霆爱准备许多首饰配件与鞋子,每次亮相都相当有型,频频获得赞赏。当他整装好走出房间,未料,欧阳娜娜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直接闯进陈伟霆的房间,还当成自己家一样擅自试穿、配戴陈伟霆的鞋子以及饰品,最后更将饰品直接带走。

欧阳娜娜走出房间后,还在大家面前炫耀自己刚戴上的饰品,甚至经过陈伟霆身边也没有多说,反而还对着周扬青说:“我直接拿了他首饰柜里的戒指。”更邀周扬青等人一起进房翻选,态度令人发指。

陈伟霆发现欧阳娜娜身上的饰品相当演熟,一问之下,欧阳娜娜才坦承饰品是他的,虽然陈伟霆未因此而动怒,还夸赞她戴着很好看,但欧阳娜娜的行为已引发网友怒火。
陈伟霆发现欧阳娜娜身上的饰品相当眼熟,一问之下,欧阳娜娜才坦承饰品是他的,虽然陈伟霆未因此而动怒,还夸赞她戴着很好看,但欧阳娜娜的行为已引发网友怒火。(图片来源:Channops_W /维基共享资源/CC BY 2.5)

最后陈伟霆发现欧阳娜娜身上的饰品相当眼熟,一问之下,欧阳娜娜才坦承饰品是他的。

虽然陈伟霆未因此而动怒,还夸赞欧阳娜娜戴着很好看,但欧阳娜娜的行为已引发网友怒火,多数网友纷纷替陈伟霆抱不平,认为欧阳娜娜的举动非常不尊重他人,飙骂:“不告而拿就是偷”、“不问一下真的好吗,我跟你很熟吗”、“这女的真没礼貌,素质差,还穿别人鞋子,拿别人东西也不打招呼,小偷吗?”、“很熟也起码应该说一句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